專屬你的「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by olivia

 

 

想擁有專屬你的護膚精華?推薦你試試 Kiehl’s新推出的「醫學專研量膚配方」(Apothecary Preparations),針對每位顧客的獨特護膚需要,從而提供專屬修護配方,讓你體驗全方位個人化的面部精華,助你活化膚質。

Kiehl’s顧客服務代表會先為你作諮詢服務和選擇濃縮精華,每位顧客的個人專屬「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Apothecary Preparations)包括三大獨特部分:基本精華,亦即強化肌底原液 (Skin Strengthening Concentrate),加上兩款個別挑選的濃縮精華(Targeted Complexes)。兩款濃縮精華均由 Kiehl’s顧客服務代表透過嶄新升級諮詢服務和診斷方法,針對泛紅、皺紋、粗糙肌膚、粗大毛孔和暗啞等問題,為你找出兩種最關注的肌膚問題。

三件產品會以個人專屬盒子盛載,大家在家居首次使用前加以混合,便可體驗獨一無二、度身訂製的肌膚修護療程。

 

 

apothecary-preparations-visual

售價:強化肌底原液1支及濃縮精華2支 HK$830

 

 

apothecary-preparations_skin-strengthening-concentrate

強化肌底原液

 

apothecary-preparations_targeted-complexes

濃縮精華

 

 

apothecary-preparations_personalized-box

個人專屬包裝盒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