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story of 后  抗衰老救星

by olivia

 

 

 

有聽說過The History of 后嗎?她是韓國抗衰老精華中的銷量冠軍,是女士們抗衰老的救星!品牌皇牌產品秘貼自生精華最近更推出升級版,進一步改良配方,加入珍貴韓方藥材成分,讓你打造如皇后般的嫩滑美肌。

升級版秘貼自生精華是一支能一次性解決所有肌膚問題的精華,主要成分為韓國三大宮廷秘方及具自我修復能力的超紫河秘丹。升級版秘貼自生精華把原有的超紫河秘丹成分提升兩倍,並添加入了矜貴的冬蟲夏草及雪蓮,令精華中的自我修復能力進一步提升,使用後肌膚年輕有活力。最喜愛其啫喱狀的質地,比原有的更幼滑、更容易推開,且很快被皮膚吸收,令肌膚即時增添柔潤光澤。

升級版秘貼自生精華能解決所有皮膚問題,不論乾燥問題,抑或是衰老皮膚問題,配合不同功能產品,更能產生協同效果,強化後續護膚產品的功效。

 

 

 

1-3m-whoo_new-formulated-bichup-ja-saeng-essence_50ml1210

升級版秘貼自生精華New Formulated Bichup Ja Saeng Essence HKD$1,210/5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