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d 全新 Copper Luxe 伴你聖誕狂歡!

by olivia

 

 

 

 

話咁快又到Party Season了!各式節日派對、公司的 annual dinner接踵而至,相信會令你懷著興奮的心情一邊準備戰衣,一邊又要為打造不同形象而苦惱。如何在塑造變化多端的髮型的同時保護脆弱的秀髮?那就要留意造型和護髮產品的選擇了。

一直以「good hair day」為口號的 ghd,它的 ghd platinum 造型工具能夠幫助你達到理想的造型效果,而實驗也證明可以減少斷髮達 50%,增加亮澤度達 20%。ghd platinum 有黑、白色選擇,以及全新限量版 Copper Luxe 系列。

無論自用或是送禮,全新的 ghd Copper Luxe 極致銅系列都絕對是佳選,讓你變身派對女神! ghd 更首次推出 ghd flight 限量版旅行裝風筒,令你出門變得輕鬆,不再有頭髮造型的困擾。此外,ghd 與 Nails Inc 合作,推出與 ghd 造型夾配搭的限量版指甲油,共有兩種顏色。Nails Inc 指甲油隨指定禮品套裝發售。

Copper Luxe 極致銅系列聖誕禮盒於10月12日起正式在Lane Crawford (IFC、時代廣場及廣東道),Harvey Nichols(置地廣場、太古廣場及Beauty Bazaar), lanecrawford.com, Net-A-Porter.com, ZALORA.com 及指定高級專業髮型屋有售。

4-ghd-christmas-2016_platinum-wave-bob_w_lines-cmyk-hr

如何讓節日造型既能突破常規,但不破壞秀髮的健康?

 

 

 

2-ghd-christmas-2016_copper-deluxe-set-hr

ghd Copper Luxe 極致銅系列聖誕禮盒有多種組合選擇,於10月2日起在多家高級百貨公司及指定高級專業髮型屋有售。

 

3-ghd-christmas-2016_copper-platinum-set_with-nails-inc-hr

ghd 聖誕套裝連指甲油。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