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rew 全新專門店 進駐海港城

by olivia

 

 

 

 

 

J.Crew 剛於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開設在香港的第四間分店,店鋪面積達3,535 平方尺,非常寬敞,裝潢糅合經典與現代又充滿動感,將品牌的男女服裝襯托得特別有個性。男裝專區展示品牌喜愛的意大利茄士咩、全新牛仔系列、鞋履、外套、大衣及飾物,另外亦有西裝 及 Wallace & Barnes 系列;女裝專區則展示茄士咩、外套、鞋履、飾物、牛仔及部分 J.Crew Collection 系列。

 

j-crew-1

J.Crew在海港城港威商場 2 樓 2333-4 號鋪的新店。

 

j-crew-2

男裝專區以白色橡木板配上黑白圖案地板,形成強烈對比。

 

j-crew-3

女裝專區設有獨立入口,地板以人字形圖案設計,簡潔中透著華麗。

 

j-crew-5

J.Crew 團隊亦精心挑選一系列”In Good Company” 的夥伴品牌,如 New Balance、 Thomas Mason 及 Vans 等。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