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烹調 不一樣的牛風味 !

by mabel

 

 

 

 

3

香港Gaucho

 

 

日前到過享譽全城的Gaucho餐廳,品嚐剛推出的新菜式STEAK & EGGS。相信大家都知道Gaucho以牛扒起家,聞名不如真的去試下,香港Gaucho傳承了阿根廷的烹飪文化 ,招牌菜係牛扒,吃過便知名不虛傳,不但食材新鮮上等,且口味創新,擅長用創新手法烹調傳統菜式 ,打造不一樣的牛風味。

經大廚精心炮製,Gaucho的STEAK & EGGS並不是一般牛扒加隻蛋咁簡單!首先外形像一隻太空蛋,用碎牛肉包著半熟的雞蛋來炸,外脆內軟,一切開就有驚喜,不但賣相可愛,牛肉夾著雞蛋的口感豐富有層次,配新鮮蕃茄和茄汁醬一起吃,令胃口大增。若可以增加多幾款醬汁選擇,相信更能增添此菜式的風味!皆因Gaucho的秘製醬汁是一流的!

其實這道STEAK & EGGS原是Gaucho於9月推出一年一度的Divine Bovine 牛王盛宴中最受歡迎的菜式,之後決定將這道菜正式納入餐廳主菜譜中,讓大家齊來分享!若你是牛迷,千萬不要錯過!STEAK & EGGS $168 + 10% 。

 

1

STEAK & EGGS ($168 + 10% )

 

2

STEAK & EGGS ($168 + 10%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