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女神 OG 85 Glitter Girl !

by fp team

 

 

 

 

1

SKECHERS ORIGINALS – OG 85 Glitter Girl系列

 

 

想放閃,就要有一雙讓你閃閃發亮、有型搶眼的OG 85 Glitter Girl 了!閃亮的Bling Bling元素不一定只出現於高踭鞋這類高貴鞋款,Bling Bling一樣可以玩出型格。SKECHERS今個秋冬推出復古炫目運動鞋ORIGINALS,將各種閃亮素材注入運動鞋款當中,打造出奢華的運動型鞋!

ORIGINALS系列為經典高筒運動鞋款,而OG 85 Glitter Girl則糅合復古及華麗時尚的設計元素,以復古閃片及閃粉拼貼作鞋款的重點點綴,絕對閃亮耀眼,為你的整個造型添上亮點。另外同時大玩物料質感,將經典之質感皮革物料注入運動鞋當中 ,以光亮漆皮及閃亮皮革等經典面料打造質感鞋身,以復古經典物料融合華麗時尚味道,並於鞋身編織出S字樣,型格又搶眼。

鞋內採用1吋隱形增高厚底設計,有效修飾腿部線條,加上AIR-COOLED MEMORY FOAM透氣記憶鞋墊,鞋底更採用EVA橡膠物料,輕量、耐磨及防滑。如此完美的運動鞋設計,你怎能不愛!

3

ORIGINALS – OG 85 Glitter Girl系列

 

4

ORIGINALS – OG 85 Glitter Girl系列

 

5

ORIGINALS – OG 85 Glitter Girl系列

 

 

 

 

 

SKECHERS 旗艦店地址:
銅鑼灣啓超道 6號

SKECHERS 專門店地址:
中環德輔道中20號德成大廈4B號舖
銅鑼灣時代廣場13樓1305A室(童裝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OT226號舖
旺角朗豪坊8樓10號舖
九龍塘又一城L2-15號舖(童裝店)
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1樓131A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