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稀世奇花 美麗再生的奧秘

by mabel

 

 

 

 

大自然的力量深奧無窮,神秘星河,稀世奇花,我們又知多少?我們的美好生活,很多時都拜大自然所賜!像一些珍罕奇花原來可助我們對抗無情歲月!Estée Lauder全新推出的Re-Nutriv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極緻花漾新生系列,便是啟發自珍罕之花的大自然力量而獨家研創出專利Floralixir™ Dew花萃凝露,擁有強勁的美肌功效,能喚醒肌膚先天再生青春力量,是美容界的珍稀瑰寶!

Floralixir™ Dew花萃凝露的修護力量來自兩種超凡美麗的花卉:喜馬拉雅龍膽花( Himalayan Gentian),原產自極高海拔山區,早在印度傳統印度阿育吠陀療法(Ayurvedic)裡已備受推崇。另有「永恆之花」之稱的巴西不落之花(Brasil Everlasting),看似嬌柔卻堅靭無比,無懼異常乾旱的冬季、貧瘠的沙土和紫外線的侵害,以強勁生命力抵禦自然界的侵害,是世間難求的稀世奇花!

 

8

喜馬拉雅龍膽花( Himalayan Gentian)

 

9

有「永恆之花」之稱的巴西不落之花(Brasil Everlasting)

 

 

品牌的 Re-Nutriv科研團萃取此兩種奇花製成純正精華,再注入重要礦物質,包括鈣、鉀和鎂,產生模仿自然露珠細胞成分,以提升鮮花精華至最強的修護能力,達至全面維持且強化膚質, 深層滋養,提升緊緻 ,令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大幅增生,加強肌膚天然支撐結構,煥活肌膚,全面抗衰老!

產品除了在提升活膚技術有新突破外,還注入了很好尊貴奢侈成份,像珍貴海洋精華,配合長壽技術(Longevity technologies)以支援肌膚天然活化長壽基因SIRT-1和SIRT-3,有效重煥肌膚更新動力。成份中的南洋珍珠更有助肌膚重拾青春亮采。配方更注入24K活性黃金(24K refined gold)和強效抗刺激物(anti-irritants),確保鎮定紓緩肌膚,令身心感覺舒適。

加上產品帶有雅淡的花香,令人整天都心情輕鬆舒暢!這星期試用了系列的精華、面霜和眼霜,覺得效果很好,值得推薦給大家!首先要讚的是產品超水潤的質地,觸感輕柔嫩滑如絲,清新舒爽,很容易被皮膚吸收,塗後覺得皮膚像剛敷完mask般即時飲飽了水,看起來飽滿滋養又白滑,毛孔收細了,肌膚緊緻了,連面色也多了神采,修護效果真係好全面!加上系列由眼霜、精華、水凝面霜和面霜都有,配合一起用,效果絕佳!

 

10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CRÈME極緻花漾新生面霜

7

REGENERATING YOUTH SERUM極緻花漾新生精華

 

6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EYE CRÈME極緻花漾新生眼霜

 

 

Re-Nutriv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極緻花漾新生系列產品: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CRÈME極緻花漾新生面霜: HK$2,480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CRÈME GELEE極緻花漾新生水凝面霜: HK$2,480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SERUM極緻花漾新生精華: HK$2,480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EYE CRÈME極緻花漾新生眼霜: HK$95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