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o Armani Remix 香港璀璨夜 !

by fp team

 

 

 

 

又一個星光璀璨香港夜!為慶祝Emporio Armani Remix別注系列在香港專門店正式登場,Emporio Armani日前在中環遮打大廈旗艦店舉行慶祝酒會,並假Armani Prive舉行音樂派對。

當晚星光熠熠,出席嘉賓名人包括周柏豪、薛凱琪、蔡卓妍、鍾嘉欣、江忞懿、謝旻樹、鄭莉梅、Jocelyn Luko、Anthony Sandstrom和 薛世恒、王曼喜、徐肇平、陳浚霆、陳姿允、張嘉慶、黃采笛、鄭瑤、王大業、羅欣儀等。

派對還加入了不少數碼動感元素, 讓大家試玩Emporio Armani VR虛擬實境體驗, 仿Emporio Armani Remix 廣告的3D立體照相區和特製的香港手工啤酒區。壓軸還有音樂表演,周柏豪身著Emporio Armani Remix系列服飾即場傾情獻唱,將氣氛帶入高潮。

 

1

周柏豪身著Emporio Armani Remix系列服飾即場傾情獻唱,將氣氛帶入高潮

 

2

周柏豪及鍾嘉欣

 

3

蔡卓妍

 

4

薛凱琪、鍾嘉欣、蔡卓妍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