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做善事 adidas Runbase 正式啟動 ! 

by fp team

 

 

 

 

為善不甘後人!跑步也可以做善事!今年adidas首次為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主辦的UNICEF Charity Run 2016的指定運動服裝贊助商,全力支持UNICEF締造「零愛滋世代」。

為隆重其事,adidas特別在香港中環印刷行(Printing House)設立樓高三層的Runbase,即日起至11月20日期間,為各跑手提供一站式領取選手包和跑姿分析等體驗服務。日前adidas更邀請品牌代言人劉心悠及香港半馬紀錄保持者紀嘉文出席adidas Runbase開幕活動,與adidas Runners Hong Kong分享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的備戰心得,呼籲大家全力支持及幫助有需要的兒童!

活動上,兩人更獲大會送贈專屬跑衫分別印上兩人的名字,預先讓他們比賽前打氣支持。其後兩人更率先身體力行,在跑步機上跑步一分鐘,透過實際行動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實現「零感染」、「零死亡」、「零歧視」。

 

1-copie

劉心悠及香港半馬紀錄保持者紀嘉文出席adidas Runbase開幕活動

 

2-copie

劉心悠及紀嘉文更率先身體力行,在跑步機上跑步一分鐘

 

 

活動同時邀請了adidas Runners Hong Kong 跑手們來到現場,分別是adidas runners的教練楊肇麟、楊日雄,香港三項鐵人代表Eric 黃煦蔚,長跑運動員鄧敏華,大專跑手羅映潮Virginia、鍾敏彤Stella和廖詩恆,成為首批參觀Runbase的跑手。

Runbase更提供全方位針對跑步既訓練班,包括飲食、練習、物理治療等。另還設有UNICEF 「Run for “AIDS to ZERO”」籌款區,以及Runner’s cafe可讓跑手於訓練後休息及補充體力的Runner’s cafe。

 

4-copie

adidas Runbase

 

3-copie

adidas Runbase

 

5-copie

adidas Runbase

 

 

 

Runbase地址  : 中環都爹利街6號印刷行(Printing House) 1/F – B/F
開放日期      :即日至11月20日
開放時間     :10am – 9pm (11月11、14 – 18日) 9am – 9pm (11月12-13、19-20日)
詳情請留意Facebook 專頁– adidas Runners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runnershongkon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