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 x LANG LANG 留住巔峰時刻 !

by mabel

 

 

 

 

這幾天行過海運大廈 ,有無見到大堂放了個黑嘛嘛的半圓形展箱!黑色給人前衛、時尚之感,永不過時!Hublot宇舶表今年慶祝All Black系列問世十週年,假海運大廈大堂舉行All Black十週年展覽 ,將黑色旋風帶到香港!展覽由即日至21日,展期有限,絕對不容錯過!

Hublot Big Bang All Black腕錶 自 2006年 面世即成為錶顫新寵!以黑色指針、黑色刻度、黑色錶盤及日期顯示,透過含蓄低調風格詮釋時計。全黑腕錶的設計既前衛又充滿個性,一直深受腕錶收藏家及Hublot錶迷追捧!

 

1

Hublot宇舶假海運大廈大堂舉行All Black十週年展覽

 

3

(左起)Hublot宇舶表大中華區總經理Loic Biver 先生、國際鋼琴巨星,聯合國和平大使郎朗先生及LVMH Watch & Jewelry大中華區總裁Benoit Toulin先生主持All Black十週年展覽開幕儀式。

 

 

ALL BLACK系列是Hublot獨創的前瞻概念 ,以可見與不可見的視覺反差創造了製錶業的黑色潮流。十年後的今天, ALL BLACK全黑腕錶仍然是最timeless的全黑腕錶!展覽一次過展示系列十年來曾推出的各款代表性腕錶,難得一見!亮點之一是首次於香港公開現身的Big Bang Unico Sapphire All Black。設計貫徹系列的全黑概念,以一塊完整透明藍寶石水晶精雕細琢而成,再以特製黑色金屬塗層覆蓋,以加強色澤質感,同時凸顯藍寶石水晶原本晶瑩通透感,是黑錶之極致!

展覽的另一高潮是日前的開幕典禮,Hublot特別邀請了天才鋼琴家 Lang Lang郎朗現身為展覽揭開序幕,並即場彈琴助慶,與眾同樂,吸引了不少市民及遊客圍觀!

郎朗自2015年起擔任Hublot宇舶表品牌大使 ,他表示十分欣賞Hublot宇舶表勇於超越自己及堅持獨特創新的精神。更加欣賞Hublot宇舶表鍥而不捨追求藝術的態度。

 

3a

天才鋼琴家 Lang Lang郎朗現身為展覽揭開序幕

 

2

郎朗十分欣賞Hublot宇舶表「融合的藝術」的理念,並親身支持All Black十週年展覽。

 

4

郎朗即場獻技,為Hublot宇舶表All Black十週年展覽揭開序幕

 

 

開幕當日高潮一浪接一浪,見證完這歷史性的一刻,便趕去當晚Hublot精心安排的壓軸盛會。 品牌為了慶祝與郎朗攜手合作設計的兩枚特別版腕錶隆重登場 ,特別於香港地標太平山頂舉行郎朗私人演奏會及晚宴。

當晚私人演奏會於屹立海拔428米之上、香港最高觀景台山頂凌霄閣摩天台428舉行。Hublot宇舶表大中華區總經理Loic Biver先生首先上台致辭,並隨即發佈由Hublot宇舶表及郎朗合作推出的兩款全新腕錶CLASSIC FUSION TOURBILLON CATHEDRAL MINUTE REPEATER CARBON LANG LANG及CLASSIC FUSION 45 mm Ceramic Ultra-Thin LANG LANG。接著郎朗更親身上台與我們分享這次合作的感受。 最後郎朗更佩戴著全球只得限量8枚的CLASSIC FUSION TOURBILLON CATHEDRAL MINUTE REPEATER CARBON LANG LANG腕錶讓我們拍照。

 

8

郎朗私人演奏會於屹立海拔428米之上、香港最高觀景台山頂凌霄閣摩天台428舉行

 

5

(左起)Hublot宇舶表大中華區總經理Loic Biver 先生、國際鋼琴巨星,聯合國和平大使郎朗先生及LVMH Watch & Jewelry大中華區總裁Benoit Toulin先生攜手公佈兩款全球首發的腕錶CLASSIC FUSION TOURBILLON CATHEDRAL MINUTE REPEATER CARBON LANG LANG及CLASSIC FUSION 45 mm Ceramic Ultra-Thin LANG LANG。

 

6

郎朗佩戴著兩款限量腕錶讓我們拍照

 

9

郎朗私人演奏會於屹立海拔428米之上、香港最高觀景台山頂凌霄閣摩天台428舉行

 

期待已久的壓軸高潮終於來臨,能夠在香港之巔,及無敵的夜色中,欣賞郎朗為我們演奏美妙絕倫的樂曲,絕對畢生難忘!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天樂韻在高空飄楊,份外精彩,多麼希望這刻可以永遠停留!演奏會結束後,我們還有幸與郎朗一起在太平山餐廳享用花園晚宴,繼續歡渡這個畢生難忘的晚上!

 

 

10

演奏會結束後,我們還有幸與郎朗一起在太平山餐廳享用晚宴

 

11

演奏會結束後,我們還有幸與郎朗一起在太平山餐廳享用晚宴

 

 

Hublot 與郎朗合作推出的兩款全新腕錶,秉持了品牌「融合的藝術」的哲學,結合郎朗的獨特風格與Hublot的超凡技術 ,舉世無雙!

Classic Fusion Tourbillon Cathedral Minute Repeater Carbon Lang Lang注入了郎朗的音樂元素,以悅耳的「教堂」鐘聲報上時間,像鋼琴中敲響琴弦的音錘。腕錶內藏兩個微型音錘敲響兩塊簧片,簧片以鋼絲繫於機芯之上,上面刻著郎朗。極致複雜的三問報時裝置由框架、蝸形輪、凸輪及齒輪等多個零件組成。機芯精妙之處與鋼琴技巧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令郎朗深受感動。偉大的鋼琴家與製錶大師一樣,需要天份與長年鍛煉,才能奏出完美之音。

碳纖維製腕錶輕巧舒適,無礙鋼琴家演奏。低密度的碳纖維物料亦將錶殼化身為絕佳的音箱,加強響鈴音效。這枚三問腕錶備有「教堂」雙簧,可以發出強而有力的響聲。簧片可以奏出兩個樂音。腕錶各處細節盡顯音樂主題:錶盤3時、9時及12時時標分別以低音譜號、高音譜號及形狀與郎朗英文名字首字相似的16分音符代替。腕錶限量8枚,備有兩大複雜功能:報時裝置及陀飛輪,前者每小時以響鈴報時,後者則可抗衡地心吸力,同時備有長達85小時儲存動力。

 

12

CLASSIC FUSION TOURBILLON CATHEDRAL MINUTE REPEATER CARBON LANG LANG – 限量典藏8枚

 

 

Classic Fusion 45 mm Ceramic Ultra-Thin Lang Lang的黑色陶瓷錶殼直徑45毫米,厚8.15毫米,限量88枚,與鋼琴上的琴鍵數目相同。錶盤3時位置顯示郎朗的簽名,7時位置設有小秒盤,12時設有形狀與郎朗英文名字首字相似的16分音符。時標、指針、H型螺絲及錶冠全部以黃金示人,象徵佩戴者出類拔萃,事事亨通。錶背的藍寶石水晶錶鏡飾有郎朗演奏英姿的圖案及他的中文名字郎朗——「郎」意指知書識禮的人,「朗」則意指耀眼陽光。透過錶背的藍寶石水晶錶鏡可以欣賞以音符裝飾的手動上鏈機芯。皮革錶帶更刻有五線譜,將時間融入音樂國度。

 

13

CLASSIC FUSION 45 mm Ceramic Ultra-Thin LANG LANG – 限量典藏88枚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