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Bloom引入名種純血統火雞 最啱Thanksgiving !

by mabel

 

 

 

 

聖誕快將來臨!若想與至愛家人或朋友應下節,齊齊吃一頓傳統又美味的聖誕大餐,推薦你一個既in又有水準的好地方- Lily&Bloom 。Lily&Bloom 是潮人最追捧的蘭桂芳新貴餐廳,不但環境有格調,地點適中,且食物水準高,是食好西之佳選!

適逢佳節,餐廳更特別引入由高檔食品分銷公司Waves Pacific入口的名種純血統火雞BN Ranch Heritage Turkeys 。此種走地火雞由加州農場天然飼養,飼料優質且天然,無抗生素兼無激素 ,肉質特別爽滑,肉味濃郁。加上 Lily&Bloom主廚的秘製烹調,風味獨一無二!

 

2

加州農場天然飼養的名種純血統火雞BN Ranch Heritage Turkeys

 

 

日前出席了Lily&Bloom試食會,品嚐了這非一般風味的純種BN Ranch Heritage Turkey,預先慶祝Thanksgiving 。這火雞王果然名不虛傳,肉質豐厚幼滑,口感清新鮮甜 ,無一般火雞肉的粗糙質感,食得出是自然飼養的走地火雞!即使雞胸位也不會又乾又鞋口,卻有火雞應有的結實豐碩的質感,加上主廚的精心烹調,加入了月桂葉、芫荽子和黑胡椒等醃料,既香口又惹味!再配以多款傳統配菜,令整道菜更滋味!特別是兩款薯蓉Potato Mashed最出色,芳香的松露薯蓉Truffle Mashed Potato帶出火雞的鮮味,而楓糖薯蓉Maple Sweet Potato Mashed則清甜可口,令胃口大增!

 

1

日前出席了Lily&Bloom試食會,品嚐了這非一般風味的純種BN Ranch Heritage Turkey,預先慶祝Thanksgiving

 

 

由11月21 日至12月4 日,餐廳推出 Thanksgiving Family Feast ,dine in 價格為 HK$2650( 5-6位) ,而 take-away 價格為 HK$2200 ,若想一嚐這味美的火雞王,就要快啲預訂啦!菜式包括 Waves Pacific入口的名種純血統火雞 BN Ranch Heritage Turkey , 伴以多款傳統配菜,包括新鮮 Cranberry Sauce 及Giblet Gravy 。其他配菜還有Sausage and Sage Stuffing, Roasted Brussels Sprouts with Bacon, Truffle Mashed Potato, Creamed Spinach and Maple Sweet Potato Mashed, 及 Homemade Pumpkin Pie。

 

4

Lily&Bloom推出的 Thanksgiving Family Feast

 

5

Lily&Bloom推出的 Thanksgiving Family Feast

 

 

若想親自下廚焗火雞,亦可以向Waves Pacific 訂購新鮮Heritage Turkeys (HK$300/kg),另附上火雞食譜Turkey Brine recipe ,教你醃製火雞的秘訣,港島區還提供免費迷貨,認真方便。訂購電話: 2880 0000.

Lily & Bloom地址:33 Wyndham St, Central. Tel: 2810 6166
Waves Pacific 網址:www.wavespacific.com

 

3

Roasted BN Ranch Heritage Turkey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