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 iSommelier 醒酒只需數分鐘 !

by fp team

 

 

 

 

 

 

1

Town House新推出的智能醒酒器iSommelier

 

 

香港人生活方式就是要快快快!兼要有優質享受!若喜愛葡萄美酒,享受生活,Town House新推出的智能醒酒器iSommelier想必會成為你的心頭好!

iFavine的iSommelier 被法國知名葡萄酒評論家Michel Bettane譽為「肯定是品酒界近25年來最偉大的科技」的智能醒酒器。iSommelier是全球首部智能醒酒器, 能夠在短短數分鐘內,提升美酒的味道及香氣,讓你能夠隨即享用香醇動人的葡萄美酒。

使用iFavine醒酒兩分鐘相等於使用普通醒酒器一小時的效果。iFavine的氧氣提取技術,能夠清除酒中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令醒酒過程更加潔淨,因為空氣中所有「自然」及「非自然」的化學物質均會被清除。iFavine除了減低紅酒中亞硫酸鹽的濃度,並能夠用於烈酒或威士忌等,增加各類烈酒綿軟的口感。

 

3

Town House新推出的智能醒酒器iSommelier

 

2

iSommelier and iSommelier Pro兩款型號

 

產品有iSommelier and iSommelier Pro兩款型號。 使用iSommelier Pro時更可以通過智能手機使用iFavine應用程式,根據個別酒類而制訂個人化的醒酒偏好。同時,用家也可以登入強大的iFavine 網絡,瀏覽平台上大量的美酒及釀酒資訊和專業侍酒師對醒酒時間的建議。iFavine 網絡為全球業內人士與美酒愛好者提供便捷的溝通平台,讓專業的品酒師及美酒愛好者更易於溝通及分享酒產品的資訊,提供最佳的品酒體驗。

 

 

銷售點:
Town House太子大廈店、Town House K11店及銅鑼灣崇光百貨分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