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tsuka Tiger 經典變新潮

by fp team

 

 

 

 

日本殿堂級運動品牌Onitsuka Tiger今季繼續重塑經典,運用多種現代優質素材,融入復古元素,緊貼潮流走勢,將經典變得更時尚。

GSM是Game Set Match的全寫,是網球運動中常用的述語,代表著勝利的意思。GSM正是為網球運動而設計的鞋款,到了今天Onitsuka Tiger 再次將這經典網球鞋重現,保留了修長的鞋身,綴以輕度洗水效果的Suede,再配上酒紅色與藍色,鞋底更加上復古的效果,令Vintage風味非常強烈。另外,亦有皮革加Suede的版本,雖沒有洗水效果,但高質光麗的皮革與Suede結合下,可配以全黑與米白兩種色,經典復古風格依舊,同時散發時尚感。

1

GSM (紅色男女裝)HK$850

2

GSM (白色男女裝)HK$850

 

 

 

還有品牌的皇牌MEXICO 66鞋款,每季都是主角之一。今季,經典的 MEXICO 66 加入了 Vintage 設計,選用優質皮革及 Suede為素材,先透過洗水技術將Suede變得殘舊脫色,然後再把皮革舊化像穿舊了的鞋,Vintage效果雖然是兩色組合,卻展現出不同層次的顏色,配合經典的鞋型,令整體感覺煥然一新。

3

MEXICO 66 (男女裝)HK$950

 

 

 

除了MEXICO 66,Onitsuka Tiger的另一經典MEXICO Mid Runner也同樣在今季以Vintage姿態登場。有別於MEXICO 66,MEXICO Mid Runner 主要用上優質皮革作為主素材,而且舊化效果也更強烈,鞋身的皮革充滿裂痕,然而新舊皮革的配合,對比度雖強烈但感覺非常自然,在充滿Vintage風格裡更流露出型格的個性,特別是白色版遠看更像雪花。

4

MEXICO Mid Runner (男女裝)HK$950

 

 

 

Onitsuka Tiger店: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G09號舖
電話:2205 032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