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Zenith 的月亮 !

by mabel

 

 

 

 

 

1a

Zenith Ladies’ Party活動

 

2

模特兒展示ZENITH真力時女裝月相腕錶

 

 

什麼是Ladies Power ?戴過Zenith的Elite Lady Moonphase月相腕錶,你便會感受得到!品牌近年積極開拓女裝腕錶市場,精心打造專屬女性的高級腕錶。身為女性,除了支持,還感到興奮!

在日前Zenith的Ladies’ Party上,品牌特別為我們一眾女編輯度身設計了一個溫馨又寫意的下午茶聚會。我們在中環半山的Tea Saloon by Another Fine Day內,一邊享用精美下午茶,一邊欣賞及試戴Elite 系列的時尚腕錶,同場還有別緻的香水和九型人格茶葉工作坊。香水工作坊不但新穎有趣 ,且非常有意思,而九型人格更是個好玩的性格分析遊戲,在探索那一種香茶最適合自己的過程中,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是一次難忘的體驗!

 

4

Tea Saloon by Another Fine Day內的香水和九型人格茶葉工作坊

 

5

精美的茶點及紀念品

 

 

Elite腕錶最吸引我之處在她簡約時尚的設計,柔美大方,不奢靡,不張揚,像優雅動人的Fair Lady。優美的圓弧曲線,配18K玫瑰金或精鋼材質表殼,純淨簡約的珍珠母貝錶盤與鑲飾64顆美鑽的錶圈互相輝映,同時凸顯6時位置的深藍色月相顯示盤,散發優雅美感。鏤空錶底蓋可讓人一窺飾有「日內瓦波紋」(Côtes de Genève)的擺陀,觀賞其運轉的機械之美。

腕錶工藝超卓,直徑36毫米的超薄錶殼具50米防水性能,搭配可調整月相的凹槽式錶冠。錶搭載完全由真力時研發、製造的自動上鍊機芯Elite 692。超薄機芯具備50小時以上動力儲存,由195個零件組成,厚度卻僅3.97毫米,精巧極致。腕錶配以黑色或亮棕色鱷魚皮錶帶,結合橡膠襯裡與精鋼或玫瑰金針扣,非一般的風采!

 

3

模特兒展示ZENITH真力時女裝月相腕錶

6

Zenith Elite Lady Moonphase 精鋼月相腕錶

7

Zenith Elite Lady Moonphase 玫瑰金月相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