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鑽光齊放閃 祝賀Larry Jewelry 一周歲

by mabel

 

 

 

 

 

a

(左起)黃心穎小姐、蕭正楠先生、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韓建偉先生、宋煕年小姐及陳智燊先生一同舉杯慶祝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中環旗艦店一周年誌慶

 

 

斬下眼 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的中環旗艦店已經開業一周年了!恭喜恭喜!品牌於日前舉行慶祝酒會,特別邀請了去年曾為旗艦店開幕剪綵、剛任人妻的宋熙年及她的另一半陳智燊,以及幕後玩家蕭正楠,齊賀中環店一周歲。

慶祝酒會由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韓建偉先生致辭揭開序幕,接著韓建偉先生為新婚的陳生陳太送上名貴鑽石頸鏈作為結婚禮物。陳智燊即場為太太戴上閃閃生輝的珠寶首飾,並與我們分享幸福的新婚生活,場面溫馨愉悅。

 

b

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韓建偉先生致送結婚禮物予宋熙年及陳智燊。

 

c

陳智燊為宋熙年戴上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送贈的鑽石頸鏈

 

d

宋熙年小姐展示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瑰麗閃爍的鑽石珠寶首飾

 

f

另邊廂,蕭正楠細心欣賞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華麗奪目的珠寶首飾

 

g

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旗艦店

 

 

普世歡騰的聖誕將至,閃爍又浪漫的鑽飾是送禮佳選。特別喜愛The Luminous Stars系列的吊墜,以閃亮美鑽及18K玫瑰金或白金打造而成,吊墜設計活潑生動,可以隨時變身,可愛的迷你花蕾經過簡單的變換,可化身閃亮的繁星,讓你隨著心情和不同造型自由搭配。兩個款式,雙份心意,絕對抵玩!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