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S 給生活多點滋味 !

by fp team

 

 

 

 

若問我法國魚子醬與港產叉燒飯,邊樣好食啲?我會說最奢侈的生活不一定最快樂,最貴的食物不一定最美味!只要是食材新鮮、烹調有法、製作用心,加上啱你口味,便是世間最好的食物吧!簡簡單單的一碗黯然銷魂飯,或是地道泰式船麵,都可以讓你嚐到幸福的感覺!

日前去過太古城中心新開的TREATS 參觀和試食。TREATS是美心集團旗下首間融合美食及生活概念的Food Market,匯聚了多國新派美食,包括中、西、意、日、泰、越及港式風味 ,選擇多價錢合理水準高,兼夾環境優雅 ,某些角落仲有fine dining格調,給人雅致、愉悅、健康、和諧親切之感,是一家大小、相約朋友聚餐或情侶撐檯腳的好去處!

 

TREATS進駐太古城中心

 

TREATS象徵著每天給您一點小小幸福、幽默、驚喜

 

 

最特別是裡面設期間限定pop up餐廳,定期引入獲米芝蓮推介的星級食店 ,將星級美食與大眾分享!打頭陣的是有過百年老字號的「蛇王芬」,跳出舊框框,將招牌美食變得更親民 。除了有鎮店之寶的古法薈五蛇羹,還有巧制手醃子薑、菠菜魚蓉麵、四季養生十全家福湯、馳名手切臘腸及鮮鴨膶腸、過山烏蛇酒等,另外更有一道限定菜式鴛鴦腸糯米飯,僅在TREATS內發售。

TREATS更特別邀請了「街坊廚神」阮小儀坐陣,擔任「美食騎師Food Jockey (FJ)」,精心挑選每一家獲米芝蓮推介的星級食店加盟POPTREATS限定店。透過小儀看得見及品嘗過的美食的親身經驗,她會去發掘每一款特色美食背後隱藏的故事,希望讓大家更了解創作這些美食所花的心血,支持本地飲食傳統及創意文化。

 

蛇王芬的POPTREATS限定店

 

古法薈五蛇羹 (可加素翅) +馳名鴛鴦腸糯米飯 (套餐) $138

 

POPTREATS美食騎師阮小儀

 

 

此外,TREATS還引進了兩家食府:茶茶居及主打泰越街頭麵食及小吃的MINH & KOK 。茶茶居是一所以精緻點心為主打的年輕休閒茶居。創新的一籠兩件點心、即製沙河粉和手拉腸粉是鎮店美食,不容錯過。透過開放式廚房,更可欣賞到大廚們製作點心和沙河粉的匠心手藝和誠意!

 

大廚即場製作點心和沙河粉

 

自樂套餐 $78

 

CHA CHA ROOM 餐廳環境優雅

 

MINH & KOK

 

 

此外另有八間多元化美食站,迎合不同口味。 包括早午晚全天供應的純手工歐陸式麵包輕食的 BAKE IT UP! ,所有烘焙麵包均是現場即制,由搓揉麵粉、發酵至烤焗,都非常用心!招牌主打是石板熱壓芝士三文治系列,有多款餡料搭配選擇,豐富的芝士餡以石板熱壓融化後會形成拉絲效果,芝士迷必食!

另PASTA LA VISTA的招牌巴馬臣芝士黑松露意粉亦是必食之選!特色在廚師會將煮好的意大利粉再倒進原個24個月帕爾馬DOP半溶的芝士盤內拌勻,最後加點黑松露醬調味,將意粉的風味昇華!加上所有意大利粉均由顧客點單後才即叫即煮,保證夠鑊氣!

 

板熱壓芝士三文治系列 ($28 – $62)

 

巴馬臣芝士黑松露意粉 $78 (廚師會將煮好的意大利粉再倒進原個24個月帕爾馬DOP半溶的芝士盤內拌勻)

 

 

還有香港首度亮相的MAKIRRITO,特別值得推薦!全是以壽司及墨西哥卷餅融合的創意菜式,店內主打限量供應的黑松露龍蝦卷及炸蛋飯糰,令人一吃回味!大家更可從琳瑯滿目的餡料去挑選並組合自己最喜愛的DYO (Design Your Own) 獨特口味,自由創作日式、韓式、泰式甚至四川風格的口味,好玩又滋味!

另有香港人至愛的茶餐廳和港式燒味 ,HONG KONG DAILY提供港式美食包括主打的慢煮叉燒配龍蝦湯意粉,及傳統的蕃茄牛肉通粉、絲襪奶茶、菠蘿油,超厚蛋治等。而香港燒味
HK ROTISSERIE 則有馳名的海南雞飯、黑椒燒鴨及黯然銷魂飯,傳統菜式中加入新派元素,值得一試 。

 

黑松露龍蝦卷 $88

 

炸蛋飯糰 $28

 

香港燒味 HK ROTISSERIE

 

 

若愛營養健康生活,FUTURE BAR提供的各種即叫即製的果汁、生果杯及新鮮水果沙冰系列,必然會合你心意。那裡還有全港首設的Ripple Maker 咖啡列印機,可以將你喜歡的圖案或自己的肖像以專利技術列印在咖啡的表面,整個列印過程只需10秒,便可享用美味又屬於自己的圖案咖啡了!

FUTURE BAR

 

 

 

TREATS
地址: 香港太古城太古城道18號2/F, 255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上午 8時至晚上10 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