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輕盈更透氣 NIKE 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

by fp team

 

 

 

 

 

Nike Force迷大喜訊!Force家族最近又添新成員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特點在更輕盈、更透氣,標誌著Nike Force家族的新里程!

自1982年問世以來,Nike Air Force 1一直代表著Nke新生代鞋類。它以籃球鞋性能為基因,是運動時尚和Nike “新生代力量”的象徵。Nike Force家族由一系列生活化運動鞋組成,剛誕生的新力軍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以及早前推出的Nike 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是高度舒適感與時尚設計的美妙結晶。

今年年初,Nike Sportswear鞋類設計團隊開始構想一個全新的挑戰:如何提高Nike Air Force 1 Mid的舒適性和可穿性,使之更輕盈、更透氣?革命終於成功!Nike 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採用透氣內靴設計,並在加長的鞋舌和鞋跟上增加反光拉片,使鞋子更易於穿脫。為了提高鞋子的輕盈感、舒適性和一比一的貼合感,這雙鞋採用優質透氣網眼材質和柔軟皮革製作,並帶有超級輕盈的中底和獨特的鞋跟與中足。為了在腳踝部位提供穩定性並傳承這款標誌性運動鞋的中幫設計,設計師還構建了一個全新的鞋籠,設計無懈可擊!


Nike 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定於尖沙咀kicks lounge發售。
Nike Kicks Lounge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27 號海港城Shop 3237-323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