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Mall 幸福滿鞠迎新春

by fp team

 

 

 

雞年象徵生機和活力!為迎接雞年,Mira Mall美麗華商場於即日起至2月14日期間特別呈獻《幸福滿鞠》新春佈置,為大家齊齊慶祝滿載活力和幸福的雞年。源自中國唐代的蹴鞠,後轉化為「手鞠」。「手」比作攜手一起,「鞠」同時比作 「圓」,喻意為身邊人帶來幸福快樂。

手鞠球裝置不但色彩繽紛,更有帶來好運及幸福的寓意;「八小福」以可愛小雞為獨特造型,讓大家拍照同時一沾福氣!

LED互動地台上鋪滿櫻花瓣,大家更可以於花瓣下找出不同形態的手鞠球,將它變成別緻的「手鞠球花海」,配合花的香氣, 是最佳的自拍背景,大人和小朋友都啱玩!

 


 

春節及情人節禮遇(6/1/2017– 14/2/2017) :

 

禮品1: 限量手鞠杯墊套裝及商場現金禮劵
電子消費滿HK$1,800*,即可換領限量手鞠杯墊套裝乙套及HK$50面值之商場現金禮劵乙張(總值$238)。


禮品2: FUTAGO珍珠耳環及Armani Exchange現金券
電子消費滿HK$3,800*,即可換領由FUTAGO送出之珍珠耳環乙對及Armani Exchange HK$100現金券乙張 (總值 HK$550)。

*  以最多兩張同一持卡人之即日機印發票,及易辦事或信用卡簽賬存根以作換領,每人每日只限換領一次。每日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