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肌活膚 美麗由內而外

by fp team

 

 

 

 

 

美麗由內而外,也應是由頭靚到落腳!日前出席了PS Group假PS Hair Academy舉行的2017 年造型系列發佈派對,一次過介紹了2017美容、化妝及髮型趨勢, 以創作概念Living with Style ,鼓勵大家透過時尚造型展現真我,將時尚融入自己的生活方式!

當天更同場發佈PS Group旗下品牌Clap最新產品 – 凍.齡美麗因子組合 (EGF 精華液 + 冰肌活膚棒) ,並有模特兒即場示範產品的冰肌概念 !Clap相信美麗要由基本做起,從刺激皮膚再生和重組的理念出發,讓內外兼美!

 

PS Group假PS Hair Academy舉行的2017 年造型系列發佈派對,一次過介紹了2017美容、化妝及髮型趨勢

 

模特兒即場示範 冰肌活膚棒的冰肌概念

 

髮型師即場與模特兒示範流行髮型

 

肌膚表層具有自我更新能力,透過新生皮膚構築的角質層與老廢角質交替,過程約要28天,若肌膚處於長期壓力及隨著年齡增長,這個週期的速率會減慢或被中斷, 死細胞積聚在皮膚表面上,加速皮膚老化。

CLAP 全新研制的EGF精華液,蘊含97%純植物性配方的EGF ( 表皮生長因子),是主宰皮膚活力的關鍵因素,又被稱為「美麗因子」,有效激活細胞組織自我更生及修復,及調控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合成,提高皮膚彈性和緊緻度,改善粗糙度和皺紋。

高濃度活性成分的EGF精華液,若配合Clap冰肌活膚棒( Ice palm)一齊使用效果更佳,可以提升EGF精華液的穩定性及吸收性,令精華液更容易被皮膚吸收!冰肌活膚棒特大的冰凍黃金面層,通過按摩可令血液流動和淋巴循環,有效清除多餘水份,促進新陳代謝,緊緻輪廓!

 

CLAP EGF精華液

Clap冰肌活膚棒( Ice palm)

 

使用方法:清潔面部後,把EGF精華液塗於肌膚上,然後配合冰肌活膚棒,再根據自己皮膚承受能力調節按摩力度,打圈按摩(由裡往外)推動至完全吸收。

 

CLAP EGF 精華液 + 冰肌活膚棒 – PS Group 全線舖有售。

 

PS GROUP 全新一輯2017造型系列照片

 

PS GROUP 全新一輯2017造型系列照片

 

PS GROUP 全新一輯2017造型系列照片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