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鮪魚 美味爆分 !

by fp team

 

 

 

豊洲水産海鮮丼又開新店啦!今次選了人流極旺的油麻地彌敦道,以後想食到新鮮又抵食嘅海鮮丼就更方便了!

位於東京築地市場內的株式会社豊洲水産一向以批發為主,老闆伊藤紘明的父親也是經營水產生意的,而敢於創新的伊藤先生從20歲開始自立門戶,至今已經營了14年。由於首間灣仔専門店反應熱烈,今年決定在九龍區開設分店,並加入新的元素,希望讓更多愛吃海鮮丼的香港人吃到新鮮美味而價錢合理的日本海產。

新店開幕,有咩美味驚喜呢?喜愛鮪魚(MAGURO)的你有口福啦!新店特別推出滋味滿溢的飛天鮪魚(MAGURO)盛宴, 每天由日本主要原產地:長崎、熊本、鹿兒島原條新鮮空運來港,並選用本山形縣生拔米以配合海鮮丼,製作原汁原味的海鮮丼。

為配合全新飛天黑鮪系列,新店更特別推出加料大行動!讓大家可於丼物上額外加上自己喜愛的海鮮配料,如飛天黑鮪腹身、北海道響螺、牡丹蝦等等,吃一碗海鮮丼便能品嚐到多重滋味,絕對是大大的滿足。

日前到過新店搶先試食了幾款飛天鮪魚海鮮丼,覺得鮪魚不但新鮮,且魚味濃郁、爽口嫩滑,由口感以至海鮮配料的搭配都好有驚喜 !像招牌的大漁豊洲水産海鮮丼特盛($388 ),一丼內有多達12款海鮮 ,真係美味一浪接一浪!黑鮪魚腩蓉及黑鮪赤身,再加配新鮮的三文魚籽、帆立貝、牡丹蝦、北海道響螺、油甘魚、松葉蟹、鮑魚、熊本縣產醋鯖魚、飛魚籽及特製醬油煮蛋,組成了色香味都爆分的海鮮丼特盛!原本已份量十足的特盛,若於丼飯上加上額外的海鮮配料 ,便足夠二人分享,再加點美味小食,便是一頓豐富又溫馨的二人晚餐了!

 

大漁豊洲水産海鮮丼特盛( $388 )

 

加配各種海鮮刺身

 

另一款飛天黑鮪丼 ($248) 就更能滿足你對黑鮪鮮味的渴求。軟綿柔滑的刀琢魚腩蓉,入口即溶,魚香味濃。配合原切赤身,鮮滑爽口,兩重黑鮪口感,滋味倍增。配料也十分出色,日本直送的三文魚籽經過醃製處理,鮮味咸香,佐飯一流。

 

飛天黑鮪丼 ($248)

 

若無海膽不歡,可選謹製雲丹丼伴三文魚籽溫泉蛋($398), 每天只限定20客,是海膽迷必食之選,想食就要早啲去霸位啦!此丼選了3款最搭配的海鮮 ,刀琢的黑鮪魚腩蓉、海膽王北海道馬糞海膽及經過醃製的三文魚子,跟溫泉蛋混和米飯一起品嚐,口感豐富,風味無窮。魚腩蓉的香濃,海膽的鮮甜加上三文魚子溫泉蛋的柔滑,口味相互牽引,是海鮮井的極品!

 

謹製雲丹丼伴三文魚籽溫泉蛋($398)

 

鹿兒島產軟骨魚蛋串 ( $48)

 

飛天黑鮪山芋蓉( $48)

 

Menu

 

Menu

 

 

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
地址: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58-560號譽發廣場1樓
電話:2869 6289
營業時間:上午11時正至晚上12時正
付款方法:現金及EP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