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美白 美的組合 !

by fp team

 

 

 

 

 

用過SHISEIDO嘅ULTIMUNE & WHITE LUCENT 系列產品的妳相信都會知道其神級的活膚及美白威力! 最近DFS與 SHISEIDO及SHISEIDO頂級美容專家Mika Kadoya攜手于DFS旗下香港T廣場美妝世界銅鑼灣店,獨家聯名推出DFS x SHISEIDO限量淨電力美白組合,為我們特別打造一盒3in1的美肌套裝,全方位充電+美白,三款產品配合使用,以激發最強美肌力量。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頂級美容專家Mika Kadoya由日本遠道來港出席,並即場為我們示範日本美肌護膚步驟與最新美妝潮流,並展示DFS限量淨電力美白組合如何為肌膚充電、由內而外煥發白滑光彩。

 

SHISEIDO頂級美容專家Mika Kadoya

 

頂級美容專家Mika Kadoya由日本遠道來港出席,並即場為我們示範日本美肌護膚步驟與最新美妝潮流

 

Mika Kadoya 介紹DFS限量淨電力美白組合

 

DFS限量淨電力美白組合

 

嘉賓於活動內的互動式數碼影相亭拍照留念

 

陳瀅於活動內的互動式數碼影相亭拍照留念

 

 

限量淨電力美白組合套裝包含紅妍肌活露(50ml)、美透白雙核晶白露(150ml)與美透白雙核晶白夜霜(50ml)。紅妍肌活露增強肌膚多重修護力,抵抗歲月痕跡、環境污染及日常壓力。另外兩款美透白雙核晶白露與美透白雙核晶白夜霜,則針對多種膚色暗沉問題,像色斑、暗啞及膚色不均。三款產品單獨使用,已效果立見,若搭配使用,要可令美肌效果全面發揮!

即日起至2月28日,記得要親臨位於DFS旗下香港T廣場美妝世界銅鑼灣店,或DFS香港國際機場店的DFS x SHISEIDO活動現場特別設置的互動式數碼影相亭,可讓大家分享由品牌美容專家指導的美肌課程,及製作個性化的電子折紙蝴蝶,之後並可獲贈個人化的蝴蝶影印版一份及SHISEIDO美肌貼士。

DFS獨家發售限量SHISEIDO淨電力美白組合

 

DFS獨家發售限量SHISEIDO淨電力美白組合的發布活動現場

 

 

 

DFS限量淨電力美白組合 售價:HK$1,570
包含:
紅妍肌活露 50ml
美透白雙核晶白露 150ml
美透白雙核晶白夜霜 5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