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起動 為未來的自己打氣 !

by fp team

 

 

 

 

bossini今年慶祝成立30週年,特別以「MOVE ON n’ BEYOND」為主題,製作全新廣告形象及宣傳短片, 展現每個人勇於嘗試找到專屬自己的海闊天空,一直向前超越自我。

品牌更於銅鑼灣怡東廣場地下開設「bossini 30週年MOVE ON n’ BEYOND Pop Up Store」,由即日至2月27日期間,大家可以去Pop Up Store內的「Dear Future Me給未來的我」DIY Tee工作坊,用自己繪畫或將相片掃描,製成獨一無二、個人化專屬T恤,連同自己親筆寫上打氣語句的「Dear Future Me給未來的我」明信片,選擇於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內指定月份一併寄給自己或重要的人。

成功網上預約或即場參加WORKSHOP之所有參加者,須即場繳付$100港元,或在2月內於任何一間bossini分店有任何消費之人仕(需於網上預前時登記有效消費單據號碼),bossini將會為替參加者捐款100港元,全部收益將不扣除成本撥捐予「藝術在醫院」(Art In Hospital)作慈善用途,希望為有需要的人藉藝術創作注入抒緩能量,將關懷社群的訊息宣揚開去,並推動醫院藝術在香港的發展。

品牌更邀請到人氣麵包店「世界第2好味雪糕蜜瓜麵包」合作,推出兩款限定口味,包括菠蘿味雪糕蜜瓜麵包及Cookie & Cream味雪糕蜜瓜麵包,讓完成工作坊的顧客免費品嚐。而bossini顧客只需出示同日消費單據亦可免費品嘗蜜瓜包(名額每日30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