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變春色

by fp team

 

 

Dior全新「Colour Gradation絢麗漸變春色」系列

 

 

冬去春來,春天令人聯想起溫柔的陽光和明媚的色彩,是時候換上春妝,讓活潑的春色在你臉上綻放!總覺得淡淡又有夢幻感的彩妝最有春日氣息!為你推介Dior全新推出的「Colour Gradation絢麗漸變春色」系列,漸變色的眼影 ,柔和得來又有幻彩的絢麗 ,輕輕一掃,雙眼變得靈動,感覺特別迷人!

Colour Gradation絢麗漸變眼影組合包含四種色調的變奏: 藍色調 的001 Blue Gradation, 及珊瑚色調 002 Coral Gradation

 

另有 Diorblush Colour Gradation絢麗漸變亮采胭脂,把漸變彩妝熱潮延伸至俏臉 。Pink Shift從柔和野玫瑰到冶艷粉紅;Coral Twist則由略帶淡橙,漸變至絢麗的珊瑚色調。

至於唇妝,嶄新的雙頭設計的Rouge Gradient,猶如雙色眼影,可打造柔和粉嫩的漸變唇妝。雙頭設計色調一深一淺,先將淺色調塗勻於整個唇部,為唇部打底,營造粉嫩啞緻的效果,然後再於唇部中央塗上一抹大膽色彩,輕鬆塑造漸變唇妝!更可隨心意變換柔和或誇張的妝效。

 

Rouge Gradient傲姿雙色氣墊唇筆 575 Pink, 755 Red, 975 Purple
包括三款美唇色調:感性紅調、玩味粉紅,以及艷麗紫紅

 

 

全線 Dior 美妍概念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