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體驗《Sharevari》的獨特音韻 @Art Central

by fp team

 

一年一度的Art Central 即將開鑼,想知有咩精彩展品?不要錯過由聲音藝術家 Yuri Suzuki 創作的Swarovski 仿水晶聲學裝置作品《Sharevari》。現駐倫敦的日本聲音藝術家Yuri Suzuki是榮獲的2016年「Swarovski未來設計師大獎」的得獎者之一,一直致力探索以仿水晶作為原材料的可能性。

這次他被委託以前衛的概念和先進的技術創作仿水晶設計作品,與奧地利的Swarovski工程師團隊共同創造了這美妙絕倫的互動聲學藝術裝置作品《Sharevari》。當用黃銅製的錘子輕敲仿水晶,產生的振動頻率便會譜出美妙旋律。

《Sharevari》將會放置在藝術博覽會入口中央。作品曾在去年6月舉辦的邁阿密/巴塞爾設計展中展出。 作品除了演繹Yuri Suzuki的原創樂章,觀眾亦可以透過感應器即興演奏創作樂曲,一同體驗《Sharevari》的獨特音韻。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