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 K「后」 海港城閃爍登場

by mabel

 

 

 

 

 

熱切期盼的韓國的尊貴宮廷護膚品牌「The history of 后」首間香港專門店終於華麗登場!新店設於人流極旺的海港城,開幕當天更請來視后胡定欣與及爵士小天后胡琳一同出席開幕儀式,齊齊分享「后宮」護膚心得。

定欣的護膚秘訣是經常使用「The history of 后」的秘貼自生精華,讚它好處在質地清爽、 容易吸收,一枝可以解決各種皮膚問題,就算拍劇日忙夜忙,也無需擔心肌膚狀態。秘貼自生精華上市只有短短三年半銷售已達120萬支,受熱捧程度不斷爆升!秘貼自生精華蘊含具有自我修復能力的超紫河秘丹及3大宮廷秘方,可增強皮膚自我修護能力,功效神級!

 

由左至右:胡琳、九龍倉置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 凌緣庭、胡定欣、LGH&H (HK) Ltd 營運總監 – Tracy Wong、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總經理 – 李麗儀、雨僑)

 

視后胡定欣在開幕禮上大談拍劇護膚心得,坦言最喜歡用秘貼自生精華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The history of 后」的秘貼自生精華

 

 

新店裝潢有如后宮般奢華,金光閃爍,不斷向路過的途人放閃!店內產品琳瑯滿目,所有品牌的皇牌產品都有齊,以後買「The History of 后」的產品仲使咩親身飛去韓國呀!仲有一個好消息,品牌決定將產品價格重新調整,緊貼韓國定價, 約是原先香港價格的八折,真係開心到嘩嘩聲!你係咪好想即刻去掃貨呢!

為了慶祝新店開幕,更特別推出獨家產品,包括還幼膏尊貴特別套裝及天氣丹華炫重生眼霜特別套裝,只限海港城專門店發售。套裝的封套設計更印有海港城的景觀,再配上華麗的白金色,華麗又矜貴。

 

為了慶祝新店開幕,「The history of 后」特別引入還幼系列中最奢華的全草甦醒安瓶,內有一整枝由葉到根的35年根野生人蔘作主要成分,有效提昇肌膚再生功能,現配以其他明星產品作套裝發售

 

 

另外,新店更引入了還幼系列中最奢華的全草甦醒安瓶的特別套裝,是罕有的護膚至寶!還幼全草甦醒安瓶內有一整枝由葉到根的35年根的野生人參作主要成分,其他珍貴主要成分為冬蟲夏草、鹿茸、長生何首烏及天山雪蓮,加上70多種能解決五行肌膚問題的珍貴韓方成分,以最佳的配方組合技術, 令肌膚再生的功效昇華,有效改善皺紋和彈性問題,同時平衡膚色亮澤肌膚,還幼肌膚!

當天我們還有機會一試李英愛在演出韓劇《師任堂 – 光的日記》中使用的唇色 ─拱辰享 美奢華宮廷唇膏#12及#23,顏色超靚超迷人,兼可以為唇部保濕、改善唇紋,包裝閃閃金光,令人一見便愛上,難怪經已掀起了搶購潮!

拱辰享 美奢華宮廷唇膏 #12 HKD330

拱辰享 美奢華宮廷唇膏 #23 HKD330

 

李英愛在《師任堂》中使用的拱辰享 美奢華宮廷唇膏及拱要享 美奢華黃金氣墊霜定必成為城中大熱的化妝品,華麗的包裝令人愛不釋手

 

來賓在新店內試用李英愛在劇中的唇膏 ─ 拱辰享 美奢華宮廷唇膏#12及#23號色,顏色亮麗而潤澤,紛紛表示定會引起搶購

 

 

即場亦試用過另一款皇牌產品:美奢華黃金氣墊霜 (SPF50+ PA+++),質定輕盈,輕輕一抺便釋出黃金光澤,有效遮蓋色斑及瑕疪,令妝容閃亮如女神!氣墊霜更能隔離紫外線,同時具抗皺及美白防紫外光多重功能,最啱春夏天使用!

當天開幕活動還特意請來繩藝專家編織《師任堂》劇中李英愛與情人的定情手繩,讓我們化身劇中人,全程感受韓風的體貼!

 

品牌特意請來繩藝專家編織劇中李英愛與情人的定情手繩,讓我們化身劇中人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