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海洋風

by fp team

 

 

 

 

懒洋洋的春日,最想海邊漫步,在藍天白雲下感受春光明媚,享受一個陽光煦煦的假期!即使回到現實世界,也可為春日造型添上海洋風,讓心情也像渡假般愉悅!

Jipi Japa  2017 春夏系列為你打造了飄逸的海洋風,以清新夏日海洋色調、熱情奔放的花卉圖案、和休閒牛仔等元素,讓你活得休閒。

 

 

綴以船錨、船舵及水手繩索等鞋款,最能夠穿出海洋氣息。再加上鴛鴦鞋面的設計,既時尚又充滿玩味感。另紅、白、藍色的涼鞋款式,配上航海飾扣和條子,最啱清新舒爽的春夏。系列更備有i-Memory記憶鞋墊,讓你走過零壓力的春天!

一直大受歡迎的Wedge Sandals及Slip-on系列今季也來玩味海洋風。除加入了清新輕盈的繩結網面及航海色調,鞋面上亦以水手繩結圖案作為設計亮點。

 

 

運動風拖鞋也大行其道,設計師把海洋風與拖鞋結合,注入流蘇牛仔編織布料、金屬條子扭結等素材,配以流行的粉嫩色調,輕鬆打造休閒又活潑的鞋款。

色彩絢麗的印花及動物圖案亦是春夏must have,超輕底Sneakers及Wedge Sandals或是拖鞋款式,綴以繽紛印花及動物圖案,讓你穿出時尚有型的 urban jungle look!另品牌今季繼續玩味牛仔鴛鴦刺繡圖案,長頸鹿與紅鶴以新穎方式現身鞋面上,配以細膩的刺繡及珠片效果,最啱熱情奔放的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