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周末BBQ Brunch 火辣辣的滿足!

by mabel

 

 

 

 

Beef & Liberty的Weekend BBQ 周末燒烤Brunch美食由餐廳大廚Marcus Chant主理

 

燒烤場設於餐廳的天台

 

 

周末除左hea 、煲劇、行山,仲有咪好做?何不輕輕鬆鬆嘆番個豐富又美味的brunch,給周末帶來幸福的感覺!乍暖還寒的春天最適合戶外BBQ ,最近試過Beef & Liberty灣仔分店推出的Weekend BBQ 周末燒烤Brunch,燒烤場設於餐廳的天台 ,除了食物豐富外,氣氛也特別自在寫意,是周末減壓食好西的好去處!

Weekend BBQ Brunch每逢周末下午12時至3時三小時無限供應燒烤美食、沙律、配菜及飲品。飲品包括啤酒、意大利汽酒,汽水及多種非酒精飲料,並設有特色酒吧讓大家可按照自己的喜好調製血腥瑪利雞尾酒!

BBQ 的各式美食由餐廳大廚Marcus Chant主理,Marcus曾經擔任香港文華東方酒店主廚,烹飪經驗豐富,這次特別為Weekend BBQ Brunch炮製了多款燒烤美食,包括可自選配料和醬汁的皇牌烤牛肉漢堡包、香味濃郁的BBQ Spare Ribs、風味獨特的烤豬肩、以及火辣辣的烤Piri Piri 雞、可配香甜的烤栗米和焗薯,肉類選擇豐富,烤肉迷burger迷必食!

 

風味獨特的烤豬肩

 

可自選配料和醬汁的皇牌烤牛肉漢堡包

 

雞肉漢堡包

 

香味濃郁的BBQ Spare Ribs 配焗薯和沙律

 

 

另設有開胃的salad bar ,有傳統的Caesar Salad以及多款蔬菜、韓式泡菜、青瓜、鮮茄、Pasta 和芝士配搭的salad,亦可按你個人喜好自由配對。

吃完火辣的BBQ ,記得要試埋兩款清甜芳香的英式風味甜品:奶油曲奇及Bread & Butter Pudding,可以消下滯和平衡熱氣口感,令整頓早午餐更圓滿!

Weekend BBQ Brunch定價每位 HK$258 ,再另加 每位HK$130 便可無限享用啤酒、意大利汽酒及血腥瑪利。小童每位 HK$128 ,可任點任享豐富的燒烤美食和汽水。

 

無限享用意大利汽酒及血腥瑪利

 

salad bar

 

自由配對開胃沙律

 

兩款清甜芳香的英式風味甜品:奶油曲奇及Bread & Butter Pudding

 

 

 

餐廳資料:
地址:灣仔永豐街23號
電話: 2811 3009
網頁:http://www.beef-liberty.com/hk/
Instagram – @beefandliberty
Facebook – facebook.com/beefandliberty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