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LORA Style Awards 慶祝五週年

by fp team

 

 

 

 

 

左起: 麥鑽池(Mim Mak)、王宗堯、ZALORA香港區主管Giovanni Musillo、曹星如及林苡汶(Grace Lam) 四位ZALORA Style Awards得獎者與ZALORA香港營運總監Rostin Javadi合照

 

ZALORA 今年慶祝品牌成立五週年 ,特別於灣仔尚匯Oasis Garden舉辦「ZALORA Style Awards」年度頒獎典禮

 

 

不知不覺,ZALORA 今年已踏入五週年了!為慶祝品牌成立五週年 ,品牌特別於灣仔尚匯Oasis Garden舉辦「ZALORA Style Awards」年度頒獎典禮。香港職業拳擊手曹星如、藝人王宗堯、造型師林苡汶(Grace Lam)、知名時尚達人Cindy Ko及時裝設計師麥鑽池(Mim Mak)分別獲頒香港地區「Fashion Game-changer of the Year」、「Male Style Star of the Year」、「Stylist of the Year」、「Female Style Star of the Year」及「Young Designer of the Year」獎項。

當晚的壓軸活動還有ZALORA時裝表演,展示多個精選品牌的春夏系列 。

 

ZALORA 2017春夏系列時裝表演

 

ZALORA 2017春夏系列時裝表演

 

ZALORA 2017春夏系列時裝表演

 

ZALORA 2017春夏系列時裝表演

 

ZALORA 2017春夏系列時裝表演

 

 

此外,品牌特別聯同各個地區的時尚潮人推出名為 #ZALORAICONS的企劃,一同慶賀品牌成立五週年。 ZALORA特意為這項企劃製作了宣傳影片 ,並邀請了多位潮流達人 擔任「ZALORAICONS」。在宣傳影片 中,大家可了解到 每一位ZALORAICONS 的時尚創作的故事及穿搭哲學。「ZALORAICONS」的影片中的穿搭均由ZALORA的服裝指導團隊親自操刀,顧客可經ZALORA網站上購買不同時尚潮人在影片內的衣著。

香港的「ZALORAICONS」包括:前時裝雜誌總編May Lui、兩位分別擁有個人品牌的本地獨立時裝設計師的Kathy Lam及Mountain Yam、著名模特兒Sofia Wakabayashi及ZALORA香港區主管Giovanni Musillo 等。五位「ZALORAICONS」同時為ZALORA五週年慶祝企劃的重頭戲 – 「ZALORA Style Awards」頒獎典禮兼任評判。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