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在你腳下!

by fp team

 

 

 

 

誰不愛陽光與海灘 ?穿上一身輕便服飾,享受輕鬆愉快的假期, 想必是工作以外最想做的事吧!要有一個輕鬆自在的夏日,首先要有一雙好鞋!看過Ipanema拖鞋或涼鞋,都會愛上其活潑繽紛的色彩和圖案,加上鞋子採用輕巧、柔軟、耐穿又環保的物料,令雙腳零負擔,讓你輕輕鬆鬆上街去!

今個夏天,品牌特別推出色彩度假系列,將醉人的日落、充滿動感的顏色和圖案放在拖鞋上,賞心悅目。夏日開心假期就在你腳下!

 

$179

 

 

$199

 

 

$199

 

 

除了充滿旅遊氣息的圖案,還有多款星座及藝術插畫拖鞋,以及利用大自然為主題的雀鳥和鯉魚圖畫,活潑可愛,令人一見便愛上。

 

$199

 

$199

 

$199

 

 

另有配上多款高貴的金屬飾扣款式,讓你輕易配襯不同服飾,塑造悅目的夏日形象。

 

$259

 

$299

 

 

 

 

 

專門店:
柴灣盛泰道100號杏花新城1樓111C號
專櫃: 銅鑼灣祟光百貨4樓20G2
屯門市廣場 1期3樓Kiosk 1 (期間限定至5月底)
將軍澳新都城2期L1 Kiosk A5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2樓Kiosk L2-E
查詢電話︰2270 0731 / www.ipanema.hk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