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態度 #livefortoday

by fp team

 

 

 

甚麼是新世代的生活態度?活在當下,忠於真我! EQ:IQ緊貼全球趨勢 , 推出全新生活概念時尚品牌 eq:iq,強調活在當下 #livefortoday 的生活態度。eq:iq 的對象是成長在社交媒體環境下追趕潮流的 #Millennials 千禧一代。

為慶祝eq:iq 誕生,品牌日前假中環藝穗會舉行首個春夏系列預覽Pop-Up發佈會,展示以數碼、社交、自我、次文化、文藝等時代元素為創作靈感的系列。Pop-Up場地佈置得簡約現代,充滿藝術氣氛,並選用春夏粉色系作主調,加上清新的盆栽及植物點綴,突顯出品牌的自由休閒風格。像加入了以Instagram為靈感的拼貼牆,反映出品牌將社交媒體融入生活的設計理念。

 

以Instagram為靈感的拼貼牆,反映出品牌將社交媒體融入生活的設計理念

 

Pop-Up場地佈置得簡約現代,充滿藝術氣氛

 

Pop-Up場地佈置得簡約現代,充滿藝術氣氛,並選用春夏粉色系作主調

 

Pop-Up場地佈置得簡約現代,加上清新的盆栽及植物點綴

 

大會準備了各式盆栽送給來賓作紀念

 

 

eq:iq 2017春夏系列包含多個主題系列,#nowandnew 風格簡潔現代,凸顯女性氣質, 將色塊、幾何圖紋、日常生活用品運用於設計理念中。並每月推出新款,讓大家可每月為造型添加新意。

#MondaytoFriday 靈感來自身兼多職、在不同角色間轉換自如的女性。 她可能是「朝9晚5」 的上班一族,又同時擁有如鼓手、舞蹈家、作家、攝影師或 YouTuber 等很酷的頭銜。她日間喜歡穿著闊腳褲或西裝外套等職業正裝,晚上又會穿上蕾絲變身女神!

另還有#Chillax 、#OntheRoad、 #OrientalChill 、#PureChill 、#SeaChill 和#yourock 系列 ,迎合不同個性和風格。

 

eq:iq 2017春夏系列

 

eq:iq 2017春夏系列

 

eq:iq 2017春夏系列

 

eq:iq 2017春夏系列

 

eq:iq 2017春夏配飾系列

 

eq:iq 2017春夏配飾系列

 

 

 

 

店舖地址:
服裝
香港中環畢打街3號中建大廈1樓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2/F 2-16B號店

配飾
香港中環畢打街3號中建大廈1樓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6/F 6-29A號店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1號圓方2066號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