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Éternelles de CHANEL 珠寶腕錶

by fp team

 

 

 

 

 

「Les Éternelles de CHANEL」今年已是第三年與大家見面了!這華麗奪目的高級珠寶腕錶系以品牌的標緻風格為創作靈感,將經典融合現代思維,不斷探索創新!

2017年的全新設計不單貫徹了系列的華麗神秘色彩及精湛工藝 ,更注入了更多豐富元素, 包括三款精緻巧究的高級珠寶腕錶,重新演繹Chanel女士鍾情的蕾絲和彩帶。

Ruban腕錶

Ruban腕錶
Ruban腕錶造型像蕾絲彩帶。這款18K白金蕾絲造型錶帶鑲有1,369顆鑽石,包括7顆花式切割的鑽石,一邊隱藏了一枚神秘的腕錶,另一邊則是1顆重5克拉的梨形切割鑽石。

 

 

Médaillon腕錶

 

Médaillon腕錶
這款項鏈腕錶,鍊墜鑲滿了珍珠和鑽石,包括1顆重5.32克拉的梨形切割艷彩黃鑽石,錶蓋下是密鑲式的鑽石腕錶,錶鍊則是鑲有587顆鑽石的18K白金項鏈。

 

 

Camélia腕錶可變身手鐲

Camélia腕錶可變身手鐲

 

Camélia腕錶
錶鍊是高貴的珍珠項鍊,也可變身手鐲。中央是18K白金山茶花束及鑲有503顆鑽石的腕錶,包括1顆10克拉艷彩黃褐鑽石,繁花下隱藏了一枚神秘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