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ÉLÉVATIONE 極品 facial 身心靈的享受

by mabel

 

 

 

 

 

那個女生不想肌齡逆轉,青春不老!美麗是終生事業,也是一門藝術。像ÉLÉVATIONE的品牌理念,認為每位女性的肌膚,都是極致的藝術品,像西班牙超現實主義大師Salvador Dali於著名畫作「記憶的永恆」中,對時間的演繹一樣,時針可以逆轉運行,美麗不需受時間侷限,只要堅持、努力不懈地,便可創造出美麗奇蹟!

ÉLÉVATIONE是來自以色列的知名國際護膚品牌,創辦人之一正是西班牙超現實主義大師Salvador Dali 的後人。繼全新專門店登陸銅鑼灣時代廣場後,品牌剛於月前開設首間ÉLÉVATIONE Time Stops Galleria De Gala美容中心!

 

ÉLÉVATIONE Time Stops Galleria De Gala美容中心-天花用 畫框裝飾,Dali的畫作化為壁畫,令人仿如置身於畫廊

 

Dali的畫作化為壁畫

 

ÉLÉVATIONE Time Stops Galleria De Gala美容中心

 

美容中心陳列著品牌各系列的高效護膚產品

 

美容中心陳列著品牌各系列的高效護膚產品

 

日前到訪過這家美侖美奐的新美容殿堂,剛推開大門,已感受到濃濃的藝術氣氛,天花用畫框裝飾,Dali的畫作化為壁畫,令人仿如置身於畫廊。藝術感加上歐陸式的後現代設計 ,裝潢脫俗!美容中心佔地共二千多平方尺,共有3間獨立房間,包括1間雙人房,採用的傢俱擺設也充滿超現實主義色彩,格調典雅溫馨 ,專為追求高品味生活享受的女士而設。

美容中心亦陳列著品牌各系列的高效護膚產品。ÉLÉVATIONE深信大自然是成就美麗肌膚的泉源,因此品牌所有護膚配方均以人手萃取草本植物的天然成分,將混合草本與天然植物萃取注入水或橄欖油中,提煉出蘊含豐富天然礦物及維他命的萃取水基底及油基底配方。水基萃取液質感輕盈,具上佳保濕效能;而橄欖油基萃取液,則滋潤度高,有助肌膚重捨天然光澤。兩種獨家研發的基底配方,會注入不同護膚系列之中,製成尊貴的抗衰老護膚配方。每件ÉLÉVATIONE的護膚產品皆是嶄新科研技術與珍罕天然成分的美妙結合。

同時,品牌在科研技術上投放大量資源,並研創出兩大專利成分TIGHTOX複合物及AQUALUXE 水潤複合物,分別應用於不同產品系列之中,帶來立即緊緻和提升肌膚水分的極致護膚效能。

Repair Your Youth Collection

3D Beauty Kit

 

當天還親身體驗了美容中心的皇牌面部療程系列“Treasure Your Youth” 。我選了 Portrait of Calm這個極品facial,採用皇牌產品3D Beauty Kit配合專業按摩師的按摩手法,體貼細心! 療程由一杯溫暖舒心的花茶開始,溫熱的花茶有暖胃作用,也令我精神慢慢放鬆了。療程開始時,美容師先為我做鑽石粉末磨砂,將面部污垢及死皮徹底去除。 鑽石粉末非常幼細,在面上輕輕揉揑便可發揮超強的潔淨力量,鑽石蘊含的礦物及營養成份更可同時滋養肌膚,超讚!做完磨砂,接著敷上24K黃金免洗面膜,一粒粒的密封的黃金膠囊蘊藏著豐富天然營養物質,輕輕按壓便與附加的透明質酸融合,可為肌膚迅速提供充足的水和能量,加上美容師熟練的按摩式手法,加快了產品的滲透度,將面膜的功效推到極緻。

最後美容師在面膜上直接再敷上玫瑰幹細胞夜間保濕凝膠,成份提取自瑞自士阿爾卑斯山的玫瑰幹細胞精華,強大的大自然力量有助去皺保濕,提高肌膚活力及促進細胞再生。這3D Beauty 三部曲療程,每一步驟都讓我感受到品牌的專業的和細心呵護!

一邊敷面膜,美容師還一邊為我做肩頸按摩,讓我身心可以完全放鬆,平日工作繁忙壓力大,咁豪華又體貼的facial,是給自己最好的獎勵啊!做完塊面果然又滑又水潤,之前的暗啞倦容變得透亮有光澤,吸收了鑽石和黃金的養份,皮膚特別緊緻煥發!在如此雅緻的環境下做facial,身心感官都是一種享受!

 

療程由一杯溫暖舒心的花茶開始

 

美容中心的皇牌面部療程系列

 

療程前先在手背上試試24K黃金免洗面膜,質感柔滑滋潤

 

3D Beauty Kit

 

facial 房的傢俱擺設也充滿超現實主義色彩

 

 

 

ÉLÉVATIONE Galleria De Gala:
銅鑼灣時代廣場第1座17樓02B室    3468 3664
www.elevatione.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