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躍動 釋放最真的你

by fp team

 

 

millie’s的品牌精神一向主張女生要獨立自主,不受社會框框束縛,做自己走我路,才不枉此生!

millie’s今季繼續倍伴你 「做自己 走我路」 ,特別拍了一輯短片與大家分享Olga的故事,她因為身上的紋身而被人定型為「不正經」,其實她是一名好有愛心的獸醫助護。她的故事正正展現了社會上因各種原因或不同的社會輿論,無情地給人製造了很多無形框框。

妳所遇到的框框是什麼呢? 妳會如何面對? Olga又會如何選擇? 希望Olga的故事能帶給你一點啟發!

在這陽光充沛的夏日,不要管別人的標淮,盡情做自己吧!涼鞋是夏日必備的,讓你在不同場合感到輕鬆自在,釋放最真的自己!不妨選富民族色彩或綴動物紋圖案的厚底涼鞋,活潑的印花會令你心情開朗,活力倍增,無拘無束地展現你的熱情與率性!

 

 

若喜愛較女性化的線條,多款以羊絨、軟皮革等物料作設計靈魂的涼鞋相信會合你心意,因為它們都極柔軟而富質感,配合民族感的編織邊或lace-up設計,既不花巧又容易配襯!

運動元素繼續在今夏發光發熱,最啱打扮有型有格的你!運動鞋底配上多buckle 配飾和耀眼的閃粉,或綴以格仔圖案的搭帶和橡根裝飾等細節,都可為你的造型添加爆能量!

 

 

自信女生,即使外表低調,都掩蓋不到她的耀目神采。設計師將這個感覺,投射到鞋履設計之上。帶metallic感的織帶、金屬飾邊或配飾、鏡面或金屬皮搭帶、金屬色鞋跟等細節,拼搭而成的高踭或平底鞋,配襯各式恤衫、長/短裙或jumpsuit等簡潔服裝,都讓你的上班造型增添一份耀目時尚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