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肌膚的藝術

by mabel

 

 

 

日前到過Aesop設於中環的新總部,出席品牌的全球宣傳活動“肌膚和環境:一場對話”裝置藝術,真要感謝品牌用美妙創新的手法,啟發我們對護膚的關注。品牌特別製作了一系列創新的動態裝置藝術作品,將多個環保紙盒連繫在一起,紙盒在空中不停地晃動著,來比喻皮膚不斷受外來環境、天氣和壓力的侵害!作品設計很有意思,簡單卻充滿自然美感,有強烈的視覺感染力!

Aesop 創意總監Marsha Meredith 形容:“護膚是Aesop 的核心。護膚深深植根於我們所做的一切,包括我們的產品開發,研究,對真誠護膚的承諾以及價值觀。我們的目的是通過有詩意美感和吸引力的宣傳,鼓勵大家關注自己的肌膚,並考慮肌膚如何與環境互動。”

 

品牌用環保紙盒來比喻皮膚不斷受外來環境、天氣和壓力的侵害

 

品牌用環保紙盒來比喻皮膚不斷受外來環境、天氣和壓力的侵害

 

品牌用環保紙盒來比喻皮膚不斷受外來環境、天氣和壓力的侵害

 

 

是次宣傳活動主要探討影響肌膚健康常見的壓力因素,品牌並會因應顧客的地域,膚質和生活方式,為他們的護膚方案提供專業指導。參觀完展覽,品牌即場安排了護膚專家為我們逐一分析皮膚,了解每個人日常面對的皮膚問題後,然後按照不同的需要為我們量身挑選五款專屬產品。

我的眼周肌膚特別乾燥脆弱,因此Aesop護膚專家為我挑選了品牌的皇牌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另外兩款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和活膚調理液,亦最啱污染又悶熱的天氣使用!澄瑩面部精華素和大馬士革玫瑰精露質地滋養不油膩,好適合我這又乾燥又多汗的混合性肌膚,整個專屬服務過程真係細心體貼!

 

品牌即場安排了護膚專家為我們逐一分析皮膚,及量身挑選專屬產品。

 

品牌護膚專家為我們量身挑選專屬產品

 

Aesop 利用環保紙盒製作的裝置藝術

 

Aesop 利用環保紙盒製作的裝置藝術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