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攝影大賽 @Hasselblad

by fp team

 

 

 

 

對於攝影迷來說,Hasselblad 哈蘇相機絕對是神級寶物!因為所有Hasselblad相機均在瑞典手工打造,其標誌性的人體工學設計、卓越的畫質以及瑞典質量的做工和出色的性能,享譽全球。

成立於1941年, Hasselblad是國際領先的中片幅相機和鏡頭製造商。75年來, 品牌相機捕捉了全球最具標誌性的畫面, 包括人類首次登月, 其展現的真實攝影藝術深受NASA和全球攝影迷追捧。 為慶祝75 週年, Hasselblad特別推出“ 4116 珍藏”,這是一系列和特選品牌合作生產的新產品,作為印記這歷史性週年紀念。

 

Hasselblad 哈蘇相機鏡頭

 

Hasselblad X1D Sensor/ XCD120-5000

Hasselblad X1D black angle 5000px

 

 

此外,【哈蘇大師賽2018】於今年正式啟動,哈蘇誠邀全球攝影師提交三張最具個人代表性的攝影作品,競逐哈蘇大師頭銜。哈蘇大師賽是世界最專業的攝影比賽之一,它給予各界資深攝影師以及最具潛力攝影師最高的讚譽,並使他們在世界最頂尖攝影領域中出人頭地。若你喜愛專業攝影,哈蘇大師賽是展示你攝影才華的好機會!

獲獎者還能獲得品牌提供的一台哈蘇中畫幅相機以及對於攝影作品創作的相關支持,同時,他們的作品將出版於2018年的哈蘇大師畫冊中。【哈蘇大師賽2018】比以往更龐大,共有11個攝影類別,“航拍”被列為此次比賽全新的評比門類,其目的是為了向哈蘇品牌歷史已久的航拍攝影致敬,這種技術多次被應用於航天任務,其中也包括人類首次登月。

2018年大師評審團成員將在今年後半年揭曉,過往大師評審團包括了在業界享有盛名的攝影師Marco Grob, Steve McCurry, 以及Tim Flach等。

 

Ali Rajabi攝影作品(Street Urban)

 

Swee Oh 攝影作品(Architecture)

 

哈蘇大師畫冊 — 第5冊 — 【激勵】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