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視野 不平凡的美學

by mabel

 

 

 

 

若你獨愛非一般的手工眼鏡,看過MYKITA 的型格款式,相信都會一見難忘,好想立刻揀番副!

MYKITA的眼鏡設計原創、前衛、不隨俗,以純手工雕琢的工藝,融合獨特的現代美學和德國精準光學技術,用心製作仿如藝術精品的潮鏡。

MYKITA首創「現代眼鏡工坊」的概念, 其獨立創新,拒絕墨守成規的創作精神開啟了眼鏡業的新天地。品牌設於柏林的總部 MYKITA HAUS 匯聚了各個範疇的頂尖專家,自行設立生產設施,並研發合適的機械和工序,以配合獨一無二的產品製作。每副眼鏡由構思設計以至包裝,都貫徹品牌勇於嘗試創新的核心價值。

 

MYKITA的眼鏡以純手工雕琢的工藝,融合獨特的現代美學和德國精準光學技術

 

品牌設於柏林的總部 MYKITA HAUS

 

(左)邱子傑先生 (右) MYKITA的創辦人及創意總監Mr. Moritz Krueger日前親身來到香港溥儀眼鏡1881專門店舉行發佈會

 

全新推出的MYKITA STUDIO便是體現了現代眼鏡工坊的創意模式。STUDIO包括五個別注系列,每個系列以跳出傳統框框為理念,設計構想沒有既定的限制或形式,只捕捉某個自發靈感。

MYKITA的創辦人及創意總監Mr. Moritz Krueger日前更親身來到香港溥儀眼鏡1881專門店舉行發佈會,與我們分享品牌歷史及創作心得。

 

模特兒展示MYKITA STUDIO太陽眼鏡

 

模特兒展示MYKITA STUDIO太陽眼鏡

 

 

五個系列分別探索不同的視覺美學,包括未來氣息、錯視圖案和精準線條等,從輪廓、細節到質感,處處都流露出拒絕隨俗的個性風格。

STUDIO 1

STUDIO 1

STUDIO 1

STUDIO 1 兩款設計充滿現代都市感,帶有裝飾藝術和實用主義風格,靈感源於Fritz Lang的經典電影。設計以多條幼細的橫樑連接圓形鏡框,不受雙橋樑的局限。配以流行的平面鏡片,設計絕不平凡!

 

STUDIO 2

STUDIO 2

STUDIO 2

STUDIO 2 設計帶錯視效果,玩味不尋常!斜角線把鏡框和鏡片劃分成兩部分,解構了傳統太陽眼鏡的結構。特別喜愛金色與黑色的對比分界,將傳統特大圓框及小圓框的不銹鋼太陽鏡變得前衛奪目!

 

 

STUDIO 3

STUDIO 3 三款獨家製造的醋酸纖維鏡框以工藝為設計主軸,亮點落在在材質研發上。鏡框採用特定醋酸纖維,有深黑色配灰褐色,亦有灰與金色的對碰。圓形和長方形輪廓帶出點點復古味, 偏大的平面鏡片配襯纖薄的框架,將經典元素演繹得非常現代!

 

STUDIO 4

STUDIO 4

STUDIO 4

STUDIO 4 系列玩味色彩結構組合,趣味十足。系列包括三款奪目的不銹鋼鏡框,包括貓眼形、方形及圓形鏡框。每款設計也由三種獨特而相襯的顏色組成,並以人手仔細塗於鏡框內外兩側,精緻而不失玩味。

 

STUDIO 5

STUDIO 5

STUDIO 5

STUDIO 5 是唯一的光學眼鏡系列,線條極致精簡,所用物料極少。纖幼的鏡框以不銹鋼薄片打造,配以厚粉末塗層,為平面增添弧度。俐落的輪廓配以明亮粉色或深礦物色,體現淨色設計不一樣的美感。精細打磨的耳套營造浸染液態塑料的效果,簡約中見細膩心思。

 

 

 

MYKITA 系列於香港溥儀眼鏡店有售: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A號1881第2號屋
電話:2631 1881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