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iar House & Prunier 新店開幕 極品魚子 閃爍星光

by fp team

 

 

 

 

若問我最喜愛的美食是甚麼,我會說是魚子醬!如果你也是Caviar 迷,一定要到剛進駐太古廣場的Caviar House & Prunier新店尋寶啦!店內搜羅的世界頂級魚子醬,種類多到數唔晒,讓你有環遊世界吃盡全球極品魚子醬的滿足!新店還推出多款精美的特別版魚子醬禮盒,無論送禮或自用都是極致之選!

為慶祝Caviar House & Prunier金鐘太古廣場新店華麗登場,品牌舉行盛大的開幕酒會,特別請來多位粵劇巨星及城中名人出席,包括殿堂級粵劇巨星白雪仙,陳寶珠和梅雪詩,還有TLC Group創辦人羅麗莎女士、BALL Watch市場及傳訊總監楊如芯女士、王馨平、江若琳、上山詩鈉、趙式芝、張堅庭及太太楊諾思、傅明憲、盛品儒及太太蔡一鳳、Deborah Hung等,星光閃爍,人氣鼎沸!大會還準備了多款頂級魚子醬、Balik煙三文魚,日本Hiroshima生蠔配對香檳,讓各來賓品嚐,是城中罕見的星光結合美食的盛會。

 

Caviar House & Prunier金鐘太古廣場新店

 

左起_粵劇名伶梅雪詩女士(阿嗲)、殿堂級粵劇名伶白雪仙女士、粵劇名伶及電影演員陳寶珠女士

 

左起_名媛趙式芝女士、名媛楊諾思女士、Caviar House & Prunier總監Alice Maier、BALL Watch市場及傳訊總監楊如芯女士

 

江若琳

 

傅明憲

 

 

來自瑞士的Caviar House & Prunier,由Caviar House及Prunier Caviar合併後,是全球排名第一的俄羅斯及伊朗魚子醬的進口商,同是全球第一個經營鱘魚養殖場的供應商。

回顧Caviar House & Prunier 145年的輝煌歷史,要追溯至1872年,Prunier於巴黎開設第一間生蠔和香檳酒吧,獲得好評如潮。兩大品牌的結合,成功開拓高級食品市場,包括香檳及魚子醬,業務發展成功跨越兩次世界大戰。時至今日,Caviar House & Prunier在魚子醬及煙三文魚的業務領域,已發展至業界領導地位。

 

 

Caviar House & Prunier地址:
金鐘太古廣場308號舖     3189 222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