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時尚 女神泳裝 !

by fp team

 

 

 

夏天又到啦,無論戶外曬太陽或海上假期,怎少得一款時尚性感的泳衣 ?
特別推薦人氣品牌Gourami的新季泳裝,這品牌連續6年贊助香港小姐泳裝,不單線條性感,款式時尚,色彩和圖案更充滿渡假情調,活潑繽紛不隨俗,最討女生歡心!

全新2017系列以斐濟群島為啟發靈感,將斐濟的斑斕色彩,碧波幼沙,熱帶水果及海洋生物融入泳裝設計中,穿出熱熾熾的性感。

 

 

 

最喜愛線條獨特的Seashells系列,挖空側腰設計非常性感,修飾身形之餘更可突出女士腰部線條美,是融合one piece和兩件頭的性感變奏!再配以網狀形肩帶設計,令設計更獨特!

Sand Wash系列的沙洗圖案也是今季亮點設計,彷如海浪一層又一層的將沙子推上岸邊所造成的獨特線條,充滿夢幻美感!

另Hothouse Floral系列用上了熱帶花卉叢林圖案,滿載渡假氣息,配上4種不同佩帶肩帶方式,設計時尚又貼心,可隨自己喜好而調節,增加個人化趣味!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