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SUSHI 活出滋味人生 !

by fp team

 

 

 

 

元気寿司2017年度發佈會

 

全新的「KITCHEN FIGHT」王者餐目

 

 

LIFE IS LIKE SUSHI ! 想活出自己的人生,便要勇往直前,敢於創新! 正如元気寿司的經營理念一樣,不斷創新口味,傳遞美味和趣味!

元気寿司今年又有新驚喜,除了承接去年「LIFE IS LIKE SUSHI」「人生如壽司,嚟緊乜,點會知」的主題,還推出創新的「KITCHEN FIGHT」王者餐目及有獎活動!

另有剛剛出爐的全新2017元気寿司電視廣告,繼續由可愛的雄擔任主角!今次雄一帶同攝製團隊再一次回到故鄉日本取景拍攝,更重拾當年初心,踏上滑板旅程!雄一堅持「LIFE IS LIKE SUSHI」的信念,以正面樂觀的態度接受挑戰,為生活注入熱情!元気更特別邀請曾經跟陳奕迅、麥浚龍和李幸倪等著名歌手合作的音樂創作人 – 陳哲廬Jerald為2017元気寿司電視廣告製作配樂及親自獻唱,以清新旋律演繹勵志故事!

看著雄一踏上滑板,你也想一展身手?快快參加元気寿司Facebook專頁的活動和遊戲,有機會贏得精美別注版滑板,與雄一 一較高下!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I4R1gUSOY[/youtube]

 

 

 

至於全新推出的「KITCHEN FIGHT」王者餐目,是由日本元気寿司職人親自研發的。「KITCHEN FIGHT」比賽為日本元気寿司年度盛事,總共約有800名員工參加,各自採用創新的食材配搭製作出創意寿司。晉身最後決賽的創意寿司全部列入了「KITCHEN FIGHT」王者餐目之中,

包括:

蕃茄沙律醬炸蝦壽司 ($14)
咖喱三文魚奄列壽司 ($19)
(推廣日期:5月11日至5月31日)

仙台味噌豬扒左口魚卷 ($19)
炙燒巴馬臣芝士菠菜三文魚壽司 ($17)
(推廣日期:6月1日至6月21日)

三文魚奄列卷 ($22) -「KITCHEN FIGHT」年度總冠軍
卡邦尼三文魚唐揚雞壽司($19)
(推廣日期:6月22日至7月12日)

今川燒配雲尼拿雪糕 ($19)
(推廣日期:5月11日至7月12日)

 

「KITCHEN FIGHT」王者餐目中的創意寿司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