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 Elyx 配早午餐 絕對享受 !

by mabel

 

 

 

 

夏季正正是雞尾酒的季節!炎熱的夏天,雞尾酒成為各大酒吧的主流飲品,最近都試過好多城中酒吧新推出的手工雞尾酒,Absolut Elyx絕對亦樂系列是我最喜愛的雞尾酒之一,愛其非一般的口味,柔滑飽滿 ,自然真切,獨有的天然純粹!

Absolut Elyx絕對亦樂是伏特加的絕對極致 ,獨特之處在於全部生產過程採用了古法銅蒸餾和傳統手工藝製作,銅製蒸餾器能夠自然催化酒中的痕量化合物,為伏特加進行自然淨化,同時賦予獨特的柔滑質感和天然口味。加上由單一產地的小麥製成,從播種到放入酒瓶等一切步驟都在瑞典奧胡斯酒廠的半徑範圍15英里內完成,讓每個細節都受到嚴密質量的控制。

單憑絕對亦樂的純粹柔滑本質,簡單配上冰塊或是乾馬天尼一起享用已是極致享受,但其美妙的口感和順滑度亦令它成為極品雞尾酒的絕配。日前到過加州大廈的人氣餐廳Mercato 品嚐 Absolut Elyx 手工雞尾酒配對餐廳的早午餐。坊間大多流行用香檳來配對周末早午餐,這次試試以 Absolut Elyx 雞尾酒來配對,倒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Absolut Elyx 有醇厚迷人的麥香,口感溫馨柔滑,很適合配對清新怡人的 Mercato早午餐菜式,像最受歡迎的新鮮青豆沙律、辣味Tuna他他、炸魷魚、水煮糖心蛋伴龍蝦、黑松露pizza和龍蝦扁麵等,都是Absolut Elyx雞尾酒的最佳配對。特別在休閒的周末享用,更可以感受到Absolut Elyx雞尾酒那圓潤幸福之感!

 

日前到過加州大廈的Mercato 品嚐 Absolut Elyx 手工雞尾酒配對早午餐

 

品嚐Absolut Elyx 手工雞尾酒配對早午餐@Mercato

 

Absolut Elyx 手工雞尾酒配對早午餐@Mercato

 

清新怡人的 Mercato早午餐菜式

 

 

特別喜愛由 Absolut Elyx絕對亦樂混合卡巴度斯蘋果酒和杏花白蘭地調製而成的 Copper Face 雞尾酒(港幣$118 + 10%),香甜甘潤、花果飄香,開胃醒神,用銅杯來飲用,感覺尊貴純粹!

另有 Absolut Elyx 與紅利萊酒和海曼黑刺李氈酒混合調製的 Crimson Vesper 雞尾酒(港幣$$118 + 10% ),及將 Absolut Elyx混合金巴利酒、西柚和橙苦酒調製而成的 Ingrid 雞尾酒(港幣$118 + 10% ),各有不一樣的個性,美味渾然天成!

 

Copper Face 雞尾酒配對早午餐@Mercato

 

Absolut Elyx 雞尾酒@Mercato

 

Absolut Elyx 雞尾酒@Mercato

 

加州大廈的人氣餐廳Mercato

 

Absolut Elyx 雞尾酒@Mercato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