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rton Senna特別版腕錶 車神黎啦!

by fp team

 

 

 

 

賽車一直是TAG Heuer最重要的合作領域之一,啟發品牌突破傳統,創造超越極限的精準時計!

今年,TAG Heuer攜手車神Ayrton Senna再矚目登場!為了紀念這位傳奇一級方程式賽車手30年前首次獲得摩納哥大獎賽勝利,TAG Heuer推出Ayrton Senna特別版腕錶,向這位傳奇車手致敬。品牌更特別選在摩納哥全新旗艦店開幕的大日子,邀請他的姪女Bianca Senna擔任特別嘉賓,見證全新Senna特別系列的誕生。

有車神之稱的Senna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車手之一,榮獲1988年、1990年和1991年三屆世界冠軍、65個杆位、41個大獎賽桂冠。而1987年的摩納哥大獎賽,正是他的第一座分站冠軍。

 

車神Ayrton Senna

 

全新Ayrton Senna特別版腕錶系列包括三個款式,將著名的自製機芯Heuer-01及Senna腕錶設計元素融合,設計充滿賽車特色!

Carrera Heuer-01計時碼錶採寬大的45毫米錶徑,採用黑色磨砂不銹鋼並以紅色點綴,為設計注入運動感和賽車氣息。精緻的藍寶石水晶錶底蓋襯托出機芯機械之臻美,鏤空錶盤更令機械一覽無遺。經典設計不僅極具代表性,在人體工學與佩戴舒適度方面亦做到盡善盡美。Carrera Heuer-01腕錶的每個鏈節不論上下左右皆採優美的圓弧線條,佩戴時會感到特別柔軟舒適。

 

TAG Heuer Ayrton Senna特別版腕錶 – Carrera Heuer-01計時碼錶

 

 

另外兩款為Formula 1系列,其中一款為計時碼錶,採用TAG Heuer泰格豪雅經典的「賽車」腕錶造型。兩款腕錶的錶徑均為43毫米,在黑色調中加入紅色元素,錶盤的三條紅線象徵賽車疾馳而過留下的痕跡,凸顯品牌與賽車世界的連繫。計時錶款更擁有賽車錶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那是精確至十分之一秒的石英機芯,於6時位置的小錶盤顯示1/10秒時間,分鐘盤位於9時位置,3時位置為小秒盤。

這三款特別腕錶皆在錶盤和錶圈上綴以代表Senna的紅色漆面「S」字樣,錶盤的分鐘刻度為腕錶增添賽車特色,喚起大家對Senna的傑出成就!

 

TAG Heuer Ayrton Senna特別版腕錶 – Formula 1系列

 

TAG Heuer Ayrton Senna特別版腕錶 – Formula 1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