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西洋菜街新店閃耀登場

by fp team

 

 

 

 

M∙A∙C 又開新店啦!愛靚的你又怎能錯過?新店坐落旺角西洋菜街,門面搶眼,門牌的 LED 燈閃閃生煇,加上店內佈置採街頭文化藝術,佈滿鮮艷搶眼的藝術彩繪,繽紛奪目!

為慶祝新店開幕,M∙A∙C特意把早前於英國及日本等地哄動一時的AVAF活動帶到香港,舉行M∙A∙C AVAF Street Party,AVAF意指充滿驚喜(ASTOUNDING)丶活力(VITAL)丶大膽(AUDACIOUS)及奇妙(FANTASTIC)的藝術彩繪,派對潮人雲集,更有DJ打碟播放upbeat 音樂,氣氛熱熾澎湃。

品牌同時邀請了M∙A∙C 首席化妝師 Ryuko 採用M∙A∙C PRO 的產品於模特兒身上示範人體彩繪,畫出色彩繽紛及不規則的的幾何圖案,將派對帶入高潮。此外,融合古代及現代舞的醒獅更到場助慶以及彩繪巡遊表演。現場還有多姿多彩的活動讓嘉賓於場內盡情自拍 ,各來賓更於M∙A∙C 新的 LIPSTICK PLAY TABLE 體驗 M∙A∙C的產品,感受M∙A∙C AVAF的彩妝活力。

 

M∙A∙C西洋菜街新店登場,一眾賓客到場支持,場面熱鬧

 

M∙A∙C AVAF Street Party 設計以街頭派對為主題,色彩繽紛,十分矚目

 

大會特意安排的巡遊表演

 

各來賓於M∙A∙C 彩妝專區體驗新產品

 

現場有DJ打碟播放upbeat 音樂,氣氛熱熾澎湃

 

派對潮人雲集,星光閃爍

 

 

由即日至7日大家可到銅鑼灣FASHION WALK 新店,每日首50名顧客可於店內選取自己喜歡的唇色或眼妝顏色,然後免費享用由M∙A∙C化妝師提供的簡單TOUCHUP,完成後可於店內的拍照區拍照並上載至個人用戶Instagram,@MACCOSMETICSHK #MACHONGKONG及FOLLOW @MACCOSMETICSHK,即可獲送Prep+Prime Fix+30ml裝乙枝。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