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怎能沒有人字拖 !

by fp team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Ipanema可愛奪目的星座和藝術插畫拖鞋,以及浪漫的大自然日落花烏圖案, 這些漂亮的好鞋,可以伴隨你走過輕鬆愉快的夏日 !

炎夏來臨,怎能沒有一對舒適涼爽的人字拖?繼續為大家推介Ipanema多款時尚的圖案拖鞋,平日上街或渡假皆宜!

首推色彩繽紛的南美民族圖案,款式獨特又有個性,無論是綴以民族珠繡,或是左右鞋面印有不一樣的圖案,趣味盎然,充滿時尚感!

 

$199

 

$199

 

$199

 

 

 

還有可愛甜美系列,最啱溫柔又活潑的你!可愛的立體蝴蝶結、清新的日系花卉和趣緻的韓風漫畫,令你每個步伐都散發可愛迷人的日韓風。

 

$199

 

$199

 

$199

 

 

 

另有多款新上架的百搭涼鞋和拖鞋,配上高貴的金屬飾扣,容易配襯不同服飾,上班或假日隨你心意換新look。(售價$219-$399)

 

 

 

 

 

www.ipanema.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