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錶Clifton Club系列期間限定展覽

by fp team

 

 

 

熱切期盼的Baume & Mercier名士錶 Clifton Club腕錶系列已矚目登場,品牌於中環士丹頓街3號舉行期間限定展覽,並於日前舉行開幕派對。

Clifton Club腕錶系列專為一眾「運動紳士」而設計,包括幾款具有運動特色的超卓時計,為運動紳士們打造從健身房到重要商務會議都能佩戴的時尚腕錶。

活動當天邀請了劉心悠、王宗堯、張家朗作為活動嘉賓,與司儀森美大談「運動紳士」及運動精神,以回應Clifton Club所帶出的正面價值觀和優雅風度。為彰顯紳士應有的運動精神,品牌更邀請了兩位香港罕見的單車馬球運動員即場示範。

為隆重其事,名士錶董事總經理羅勤偉先生更頒發Clifton Club系列腕錶予張家朗,正式委任他成為名士錶全球Clifton Club社群的香港「運動紳士」代表,更於活動當晚首播其品牌宣傳片。於活動尾段,司儀森美邀請各嘉賓試玩香港首個單車模擬器,這部由一班本地大學畢業專才幕後策動的單車模擬器,利用特別組裝的單車,配合40寸電視螢幕,猶如置身於香港各大街道上飛馳,並設有三條賽道:青馬大橋、迪欣湖附近及山頂彎道。劉心悠、王宗堯亦進行比賽,一較高下,感受「運動紳士」的淳實簡單分享的優雅風範。同場嘉賓還有名模Cara G、甜美藝人梁寶琪等。

 

 

 

 

 

 

Clifton Club腕錶系列期間限定展覽
開放時間:2017年7月6日至7月12日 (上午12時正至下午9時正)
地址:香港中環士丹頓街3號KONG Art Space
http://m.me/TheCliftonClubHK (只限登記入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