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杯嚐茶 @Harbour City 夏日茶吧

by fp team

 

 

 

有飲過冷泡茶嗎?不要以為飲茶一定要用熱水泡先至正宗。其實天時暑熱,嘆番杯冷泡茶最是消暑解渴,有益身心!

海港城於這個夏天,首次聯同三家茶舍:福茗堂茶莊、瑜茶舍及茶家,以冷泡茶作主打,開設期間限定Summer ParTEA @ Harbour City茶吧及舉辦「換杯嚐茶」活動,為大家炮製清涼消暑的冷泡茶。

 

SummerParTea @Harbour City

 

左起-瑜茶舍冷泡茶(龍井, 大紅袍),福茗堂(秘密花園, 香橙潮安烏崠單欉)冷泡茶及茶家水果冰茶(大吉嶺蜜桃冰茶,森林水果冷泡茶)

 

福茗堂茶莊 x Y Cocktail & Mocktail 無酒精雞尾酒

 

茶家特選冷泡茶或福茗堂茶莊 x Y Cocktail & Mocktail 無酒精雞尾酒

 

福茗堂茶莊亦另聯乘Y Cocktail & Mocktail 推出特色無酒精雞尾酒,讓大家在炎炎夏日的解悶散熱。另外,活動期間海港城亦舉辦一系列以「茶」為主題的工作坊,跟大家齊齊開ParTEA!工作坊報名詳情:http://bit.ly/2sNfRZY

 

 

相信大家家中都囤積了大量不喜歡或沒有用的杯。為了鼓勵大家響應環保,少用一次性的紙杯或膠杯,海港城於Summer ParTEA @ Harbour City期間,舉辦「換杯嚐茶」活動,以杯換杯,嚐茶同時支持環保。詳情如下:

「換杯嚐茶」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至 13/ 8/ 2017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

方法一:換杯換茶
顧客可帶同家中多餘的杯 (全新/從未使用) 以以物易物的方式與其他顧客交換自己喜歡的杯,憑所換得到的杯,即可免費品嚐福茗堂茶莊 / 瑜茶舍 / 茶家特選冷泡茶或福茗堂茶莊 x Y Cocktail & Mocktail無酒精雞尾酒一杯;或可獲得一張品茶券,於活動期間,只須自攜隨行杯即可免費品嚐指定飲品。此外,亦可即場以HK$20慈善購買特色環保水樽品嚐指定飲品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慈善購買與救世軍循環再用計劃合作,收益用作推廣救世軍社區關懷服務之用。

方法二:買杯換茶
顧客於海港城任何商戶購買杯 (非一次性) ,憑即日收據並攜同此杯即可免費獲得特色環保DIY水樽品嚐福茗堂茶莊 / 瑜茶舍 / 茶家特選冷泡茶或福茗堂茶莊 x Y Cocktail & Mocktail無酒精雞尾酒一杯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方法三:買杯靚茶
即場以HK$50慈善購買特色環保DIY水樽品嚐福茗堂茶莊 / 瑜茶舍 / 茶家特選冷泡茶或福茗堂茶莊x Y Cocktail & Mocktail無酒精雞尾酒一杯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慈善購買與救世軍循環再用計劃合作,收益用作推廣救世軍社區關懷服務之用。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