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英超亞洲盃 熱爆全城

by fp team

 

 

 

 

今年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英超亞洲盃剛剛圓滿結束,恭喜利物浦榮獲英超冠軍盃!今年英超亞洲盃首次由四支英超球隊對決,包括水晶宮、李斯特城、利物浦及西布朗。這全球矚目的英超球賽由TAG Heuer泰格豪雅擔任官方計時及官方腕錶。TAG Heuer一直積極參與國際體壇盛事,尤其重視足球領域,品牌早前更特別為是次英超亞洲盃舉行宣傳活動,送出英超亞洲盃入場門票及公開操練門票,讓球迷近距離接觸英超聯賽。

今年有幸應TAG Heuer邀請,親身見證是此精采賽事,比賽當日全場座無虛席,現場睇波的熾熱氣氛真的很難忘,球迷情緒高漲,氣氛熱爆,雖說是友誼賽,但各球員全力以付,為我們展示非凡的英超功架,也正好演繹了TAG Heuer #DontCrackUnderPressure超越自我,勇創佳績的精神。

 

 

 

TAG Heuer並發表了第一代英格蘭超級聯賽特別版腕錶。錶徑43毫米的Aquaracer選用英超聯賽代表色,採Calibre 5機械機芯,錶圈為迷人的黑色陶瓷,突顯出足球主題。白色漆面的45分鐘數字代表了足球比賽的上下兩個半場時間,紅色漆面的15分鐘則是上下半場的延長賽時間。

 

 

 

太陽紋炭灰色錶盤和不銹鋼鏈帶為設計增添優雅,9點鐘位置印上白色的新版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獅子標誌,加強腕錶的足球血統。巴頓時標覆有白色 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即使夜間在體育館內比賽也能清楚看見時間。3點鐘位置日期窗上方具放大鏡,是運動腕錶的另一項特色,可提升閱讀的清晰度。旋入式底蓋更特別鐫刻英格蘭超級聯賽獅子標誌與「Official TimeKeeper」字樣,設計精美絕倫。

 

Aquaracer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特別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