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食 分享職人精神

by fp team

 

 

 

 

千両又開分店啦,新址選於人氣的九龍圓方商場!為慶祝分店開幕,千両別邀請了日本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野邊地町漁業共同組合統括部長杉山正七、六花酒造株式會社杜氏河合貴弘,聯同千両總廚關鉦達一同主持青森縣觀光物產分享會,關總廚更率先在會上暢談千両與青森的淵源。

接著青森縣知事更向我們介紹當地獨有的觀光物產,再由兩位來自青森的嘉賓分享特色海產及清酒知識,讓我們再一次體現千両職人精神!

 

青森縣觀光物產分享會

 

精彩的日式打鼓表演為「青森縣觀光物產分享會」打響頭炮

 

千両總廚關鉦達大談千両「青森夏季限定餐目」的概念。

 

千両總廚從三村知事手中接過青森食材,二人與「宅急便」代表興奮合照。

 

為預先慶祝「青森睡魔祭」(Aomori Nebuta Festival),三位舞者穿着纏着銅鈴的和式浴衣,即場展示特色舞步,邊跳舞邊喊著「Rassera! Rassera!」。

 

日本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 (中)、日式連鎖餐飲部管理層 (右二)、千両總廚關鉦達 (左二)、六花酒造株式會社杜氏河合貴弘 (右一) ,聯同野邊地町漁業共同組合統括部長杉山正七 (左一)一同主持祝酒儀式,齊齊慶祝千両及青森縣政府為香港食客帶來美味新鮮的食材,同時祝賀千両全新ELEMENTS圓方分店隆重開幕。

 

 

為秉承「職人精神」,守護日本傳統,千両與日本青森縣政府大規模合作,由即日至9月上旬特別推出「青森夏季限定餐目」,將最鮮活豐腴的魚鮮、蔬果以及壽司米由日本青森縣帶到香港,並配搭青森出產的清酒以及玻璃清酒杯,讓大家享受美味餐飲,同時感受到料理背後的「職人精神」。

青森縣位於日本本州最北端,被津輕海峽、日本海、太平洋所環繞。由於位處寒暖海流的交匯處,加上陸奧灣地理位置吸引各種海洋生物棲息,讓當地出產種類繁多的魚鮮。青森縣西面的「津輕」地區有一座秀麗壯闊的岩木山,年降雪量較多,雪山伏流水構成土地肥沃的津輕平原,氣候和土壤有利蘋果和大米生長,造就了豐饒的農業生產,讓青森縣成為新鮮蔬果及山海產的天然寶庫。

 

(上) 青森是日魚鮮推介 $288 / (下) 青森三點刺身 $98

 

汁煮目張 $198

 

純米大吟醸 ($150/150ml, $270/300ml, $620/72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