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濃度維C精華 為肌齡保鮮

by fp team

 

 

 

 

 

想在炎熱裡保持光彩動人,精力充沛,除左飲多啲維C 飲料,肌膚同樣需要吸收維C 精華 ,為肌齡保鮮 !

相信大家都知道紫外光是造成皮膚斑點、色素、皺紋、臉部鬆弛等肌膚衰老的元兇。而維他命C則是游離基的最強克星,它可以搜尋出體內具有潛在危險的游離基並與之結合,穩定其屬性,避免傷害其他細胞。維C 也是出色的抗氧化劑,有助促進膠原質的產生,改善皮膚的肌理,增加肌膚彈性和光澤,延緩老化。

市面咁多維C產品,點揀呢?推薦你Karuna 最新推出的Vitamin C+ Pearls 精華,不單蘊含全球最高濃度的79%維他命C,且穩定性高,粒粒皆新鮮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品牌創辦人親自為我們解釋產品採用的Flash Freeze科技,利用瞬間冷凍技術的原理,將79%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封印在一粒粒珍珠裡面,做到百份百保鮮,待你用的時候才將之與包裝內的益生菌調制的細胞活化素(Activator)混合,將珍珠溶解,啟動保鮮功效,無需擔心要於短期內使用完產品。!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品牌創辦人親自為我們解釋產品採用的Flash Freeze科技

 

Karuna創辦人

 

Karuna Vitamin C+ Pearls 精華

 

 

相信用過Karuna 皇牌面膜都知道品牌產品的卓越天然功效,這次品牌作出突破,於美容界引入一向只在製藥和生物科技業使用的冷凍技術(Flash Freeze), 鎖定維他命C的穩定性! Karuna Vitamin C+ Pearls 只含有三種成分:Ascorbic Acid (維他命C) ,Polyquaternimum (聚季銨鹽)和 Simmondsia Chinensis Seed Oil (西蒙籽油) ,簡單直接,而絕不含防腐劑、羥基苯甲酸酯和香料,產品經皮膚科和眼科醫生測試,絕對安全可靠。

建議你連續七天晚上密集式使用Karuna Vitamin C+Pearls,可加強亮肌效果,同時可搭配Karuna Hydrating Mask使用,為肌膚注入水份,加快減紋亮肌功效。另亦可每隔2~3日使用Karuna Vitamin C+ Pearls,配搭Karuna Brightening Mask, 持續對抗各種衰老問題。

 

Karuna Vitamin C+ Pearls 精華蘊含全球最高濃度的79%維他命C

 

Karuna Vitamin C+ Pearls 精華 (HK$45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