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想有六舊腹肌 ! 男神秘器SIXPAD

by fp team

 

 

 

 

無需做運動都可以健肌塑身 ? 擁有Fit爆身型相信是每個城市人的的夢想吧!剛剛上市的日本智能健肌儀SIXPAD可以讓你隨時隨地做肌肉鍛鍊,練出最fit身型。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品牌特別邀請了身型Fit爆的男神女神袁偉豪及楊柳青Wiyona出席擔任活動大使,並聯同香港水球隊4位隊員,向我們介紹SIXPAD的功能。袁偉豪及Wiyona除了分享對運動及保持完美身形的心得外,更互相挑戰對方可接受的智能健肌儀鍛鍊強度,讓我們進一步認識健肌儀的智慧功能。

 

袁偉豪及Wiyona除了分享對運動及保持完美身形的心得外,更互相挑戰對方可接受的智能健肌儀鍛鍊強度

 

活動上,模特兒展示及試用SIXPAD系列

 

SIXPAD 六舊腹肌智能健肌儀

 

SIXPAD智能健肌儀系列共有5款產品

 

SIXPAD智能健肌儀系列共有5款產品,特別配備了藍牙功能,可用官方手機APP來操作,更可同步操控最多6部SIXPAD裝置,同時鍛鍊身體各部位,靈活性高操作方便。SIXPAD智能健肌儀更首次推出全新Training Suit緊身訓練系列,穿上緊身衣便可於日常生活中提升肌肉活動量,簡單動作如步行、跑步、上樓梯、站立、坐下等都能對身體施加適量的負荷,達到鍛鍊效果。

袁偉豪更即場示範全新SIXPAD智能健肌儀的Abs Belt ,並挑選強度高的鍛鍊程式!他說跑步或做Gym後配合SIXPAD智能健肌儀去鍛鍊肌肉,針對特定肌肉位置加強鍛鍊,效果會更加好,已經可以好輕鬆塑造出好靚的身型。而Wiyona更穿著SIXPAD全新的Training Arm Suit,展示手套可以令每個動作都添加適量阻力,提升上臂三頭肌的活動水平,隨時隨地鍛鍊肌肉。

SIXPAD 是由世界足球先生C.朗拿度與品牌共同合作研發 ,發佈會當日還率先播出由代言人C.朗拿度演繹的電視廣告,在片中我們看到C.朗拿度經過鍛鍊的完美身段以及進行健身的情況,擁有六舊腹肌的dream body再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啦!

 

代言人C.朗拿度演繹的廣告

 

 

SIXPAD系列產品

 

 

SIXPAD系列產品

 

 

SIXPAD Training Suit

 

SIXPAD Training Suit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