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 x Michael Lau 經典聯乘

by fp team

 

 

 

 

CASIO G-SHOCK又有創新力作!全球限量頂級版MRG-G2000HT霞鎚目 (Kasumi-Tsuchime) 剛剛面世,2017年只全球限量發售500枚!日前品牌在中環皇后大道中東方表行舉行MRG-G2000HT 霞鎚目限量新品發佈會,更邀請了由日本遠道而來的G-SHOCK之父伊部菊雄Kikuo Ibe 及G-SHOCK品牌專業研發團隊親身講解G-SHOCK的發展及“霞鎚目MRG-G2000HT”的設計理念。

品牌更邀請了 ”Figure教父” Michael Lau與MR-G合作,沿用 “霞鎚目MRG-G2000HT” 精湛的設計概念,設計出富細節又具創意的MR-G Figure藝術。當日活動上,G-SHOCK之父伊部菊雄Kikuo Ibe與 Michael Lau即場交流殿堂級設計心得及分享對創作的堅持。永不放棄,終為經典,兩個 Legends首次合作,絕對令人興奮!

Michael Lau創作的MR-G Figure結合了”霞鎚目Kasumi-Tsuchime”的日本傳統工藝,包括鎚起(Tsui-ki)、日本武士及龍的主題,再加上Michael Lau獨一無二的藝術風格,每一細節都與“霞鎚目MRG-G2000HT” 的特色相互呼應,設計精采絕倫!

 

G-SHOCK之父伊部菊雄Kikuo Ibe與 Michael Lau

 

G-SHOCK之父伊部菊雄Kikuo Ibe與 Michael Lau

 

模特兒展示全新MRG-G2000HT霞鎚目 (Kasumi-Tsuchime)腕錶

 

Michael Lau創作的MR-G Figure

 

MR-G Figure結合了”霞鎚目Kasumi-Tsuchime”的日本傳統工藝,包括鎚起(Tsui-ki)、日本武士及龍的主題

 

 

 

 

 

 

Related Posts